独家:马伊琍以及家人不知文章出轨

2014年04月01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出轨恋姚笛[微博]一事从上周五晚到本周,可谓引发全民八卦狂欢。文章继周一凌晨对婚外情事件发声明之后,当晚再度发声,质问曝光其出轨照片的南都娱乐周刊相关负责人,怒称贱命一条。而4月1日(周二),马伊琍[微博]的父亲也专门为此事开设名为“伊琍爸爸”的微博并发表长文。他一方面质问南都曝光的做法是在“伤口上撒盐”、要“逼他们夫妇离婚”,又称“文章就是我们的儿子,儿女犯了错,父母愿意教他们改。”

  从这篇有1000多字的文章中,马伊琍的父亲也透露出了诸多信息。例如,伊琍爸爸写道“前几天我们看到新闻,单从照片上看又以为是往常的炒作没当回事。没想到文章主动向我们坦白认错,我们才知道是真的。这个错对家庭的打击之大可想而知。”由此可以推断出,关于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事情,马伊琍以及家人之前并不知情。

  (竹园/文 冯科、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