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否认炒作离婚:这对老人太不孝

2014年04月02日07:2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整容日记》话题性很足。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整容日记》话题性很足。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片中白百何整容前 片中白百何整容前
整容后 整容后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丹)由田朴珺担任出品人,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主演的新片《整容日记》将于本周五上映。昨天,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被传离婚的白百何成为媒体焦点。尽管有关婚姻状况的提问被主办方三次打断,但白百何还是回应称:“每个行业的从业者都要承担这个行业所带来的苦,今后将通过少上微博来减少这些流言。”

  ■ 百何无奈何

  Q:离婚的消息是否属实?

  A:你想问这个问题已经很久了是吗?陈羽凡已经以一家之主的身份在网上做了回应。每个行业的从业者都要承担这个行业所带来的苦,我和羽凡都有这个心理准备。但家里还有四个老人和一个小孩,我不希望传言影响到他们。

  Q:你对用离婚为新片炒作的质疑怎么看?

  A:如果是那样,我们就太不孝了。

  Q:离婚消息为何会经常传出?

  A: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总是会相信这些没有准确来源的传言。这些流言好像是从我上微博开始的,我整理一下自己的网络日志就会有这样的东西传出来,我已经完全控制不了它了。所以,既然很多东西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自己的行为。所以近期,我已经很少再用微博。

  Q:想过去追究吗?

  A:这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

  白百何在《整容日记》中饰演一个容貌像“车祸现场”的名牌大学毕业生,因“长相丑陋”难找工作,还丢了男友,她被逼走上整容之路。白百何透露,为了扮丑,每次都要花四五个小时化妆,而当她把造型照发给老公陈羽凡后,得到的回复是:“你都长这样了,我就不来探班了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