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艾米拉》举办首映礼 胡梦媛博眼球

2014年04月08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梦媛 胡梦媛
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特工艾米拉》海报 《特工艾米拉》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特工艾米拉》于4月6日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制片人韩骏[微博],导演徐宏辉,主演胡梦媛,连凯[微博],安圣浩和韩素媛悉数亮相为电影助阵。首映当天,胡梦媛身着绿色长款礼服亮相,低调之余又透露出强大的气场和性感的身材,博得众人眼球,更是赢得了男粉丝连连的尖叫。

  胡梦媛在电影中塑造的女特工形象给观众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是近年来少见的能让人兴奋的国产大片,不仅剧情跌宕起伏,更有精良的诚意制作。而胡梦媛在电影中的表现也为人称道,不少观众表示,胡梦媛所饰演的特工艾米拉不仅身材性感,还有着一身好武功;不仅具有超凡的女神气质,还有着常人少有的胆识和气魄,颇有国际巨星的风采。

  随着4月11日电影《特工艾米拉》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胡梦媛的特工风采将被更多人领略到,而早有“亚洲版尼基塔“之称的艾米拉胡梦媛此次凭借着电影《特工艾米拉》也将会成为国内“女特工”名副其实的代言人了。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