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合影《康熙字典》:和小S康永自拍

2014年04月08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汉典合影《康熙字典》 陈汉典合影《康熙字典》

  新浪娱乐讯  陈汉典[微博]以模仿、搞怪著称,尤其能将被模仿对象的特点夸张十倍表演出来,让人笑得脸部抽筋,特别是扮演妩媚的女人形象。4月7日19点52分,陈汉典通过微博再次晒恶搞的照片,但这次不是模仿女人了。照片中,陈汉典张大嘴巴,面部表情非常的夸张,将眼睛瞪大看向头顶的“康熙字典”,而他自己也不忘调侃称:“认识那么久从来没跟两位(小S[微博]徐熙娣,蔡康永[微博])自拍过!”照片曝光后,逗乐网友,有网友留言戏称:“2B青年欢乐多啊啊!”也有网友称:“汉典兄,你又调皮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