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封后激动被香港演员批评不真诚

2014年04月16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小豪(左)与蔡瀚亿(右)畅谈对颁奖礼的看法。 钱小豪(左)与蔡瀚亿(右)畅谈对颁奖礼的看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出炉金像奖最佳新演员蔡瀚亿与前辈钱小豪接受有线访问,谈及对颁奖礼的看法,蔡瀚亿仍难掩兴奋心情,钱小豪则对章子怡[微博]9次封后还表现激动觉得奇怪。钱小豪对章子怡在领奖时的激动觉得不以为然,还认为对方致辞太长,与首次夺奖的蔡瀚亿的兴奋神情不同,明眼人也知道是否够真诚。钱小豪还认为郑秀文[微博]欠缺运气,鲍姐(鲍起静)未能夺影后实在是最大遗憾。

  蔡瀚亿表示当晚令他觉得最激动反而是导演黄修平[微博]夺奖;钱小豪也笑言黄修平得奖,他也哭,因麦浚龙[微博](Juno)失落奖项:“我很明白Juno为何未能得奖,我如果是评审也会给黄修平高分一点,因为他艰苦经营。”(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