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自曝奇葩相亲经历 称黄磊男闺蜜

2014年04月16日01:17  沈阳日报 收藏本文     
陈数《我爱男闺蜜》剧照 陈数《我爱男闺蜜》剧照

  沈阳日报讯 容貌文静,气质婉约,最适合穿旗袍,这是陈数留给观众的印象,但她却总能以个性迥异的角色打破这一既定印象。热播剧《我爱男闺蜜》中,一头火红短发、从头到脚大牌包装、嘴上说不过就直接动手的泼辣“女汉子”叶珊,着实让观众见识到了陈数的豪放。4月14日,陈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黄磊就是我的男闺蜜”

  “我之前的大部分作品都没遇到类似的角色,这次特别开心,叶珊这个角色让我真真正正地做了一回自己,尽情展现我个性的一面”,陈数说。

  戏里陈数尽情释放,饰演其男闺蜜的黄磊却要为她的各种坏脾气埋单。说到搭档黄磊,陈数坦言,“黄老师就是我的男闺蜜,我觉得他和我们家赵老师(赵胤胤)很多地方很像,他们都是热爱生活的男人,爱下厨,爱老婆,没事儿的时候还都爱喝点儿小酒。”陈数告诉记者,赵胤胤对黄磊的印象特别好,不过有时候看到荧屏上两人拍吻戏,“他不免会表现出一些不悦之色,但他知道都是工作,最多只是‘哎呀’一声就完了。”

  自曝一次奇葩的相亲经历

  剧中,男闺蜜黄磊自告奋勇做起了“男媒婆”,为陈数这位“女汉子”介绍各种单身男性,引出了一场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说到相亲,陈数告诉记者,在认识老公赵胤胤之前,她也相过几次亲,“很多时候约出来吃一顿饭就知道两个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为有的人对你女演员的身份以及外形的关心,远远超过了对你个人感兴趣的程度。”

  陈数还自曝一段非常奇葩的相亲经历,“有一次,朋友介绍一个单身男人给我认识,但接触之后我发现,这个人完全是因为我在《暗算》中饰演的黄依依,慕名来认识我的,在他的观念中,我举手投足就应该是黄依依的感觉,而不应该是陈数,这也是让我非常恐惧的。”

  “现在过的生活是我选择的结果”

  2011年,巴厘岛上的一场甜蜜浪漫的婚礼,让陈数告别单身正式成为钢琴家赵胤胤的太太,坐拥多个视后奖杯,家庭生活美满幸福,外人看来,陈数无疑是一个“人生的赢家”。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陈数则总结为,“我不敢说自己是人生赢家,路还那么长,但让我欣慰的是,现在过的生活是我选择的结果,我感到知足。”

  采访中,陈数告诉记者,老公赵胤胤最喜欢自己不化妆的样子,“他觉得眉眼装饰都去掉之后,能更清楚地看到眼睛里的神情,和人的那种精气神。”陈数透露,赵胤胤会经常做饭给自己吃,“有一次记者问他,生活中会不会做一些好吃的来讨老婆的欢心,结果他竟然回答‘如果陈数想哄我开心的话,就多吃一点我做的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