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师》成龙演将军 章子怡打酱油

2014年04月17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李仁港导演、成龙[微博]主演的古装动作史诗巨制《天将雄师》在北京饭店举行开机发布会。当天章子怡[微博]也作为特邀嘉宾亮相。新科金像奖影后当天则完完全全是打酱油。只上台说了几句无关痛痒的话。而成龙透露新片的灵感源于古罗马人在中国的一段历史纪录,他在片中扮演汉朝西域都护府的大都护。而另一位罗马将军的扮演者,成龙则卖起了关子,只透露是某大牌演员。

  章子怡低调助阵变身酱油姐  希望成龙保重身体

  当天刚刚拿到金像奖影后的章子怡,以一身黑裙意外亮相发布会,此前主办方并未告知会有章子怡出席。不过章子怡此次非常低调。只上台说了几句话,希望成龙能够在拍电影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虽然章子怡和成龙同时出席了发布会,不过两人从始至终没有站在一起。即使在一起拍照,两人中间也会隔着其他人,显得十分生分。

  好莱坞巨星演罗马将军

  李仁港表示,电影《天将雄师》是一部“双雄戏”,片中将有两位将领,一个是成龙饰演的霍安,另一个是位古罗马将军。这两位大将背后都有各自的故事,两人之间也惺惺相惜,有很多对手戏。李仁港说:“一个是兵法军团,一个是帅气的罗马军,两个最强的军团打起来,场面很大。”

  问及这位古罗马将军的扮演者是谁时,李仁港和成龙都三缄其口。李仁港说:“是个外国人”。在主持人的一再追问下,成龙开玩笑说:“台下有800个人在说不,还不能说。”然后他耳语“悄悄”把答案告诉了主持人,后者惊呼这是好莱坞的超级大卡司。

  成龙“奉旨出征”  明年正月初一领跑春节档

  发布会现场,李仁港给成龙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圣旨,成龙很开心接旨,随后,成龙与李仁港一同展开圣旨,圣旨内写“正月初一”四个大字。李仁港解释说:“这个日期正是《天将雄师》的公映日期,羊年的正月初一将与观众见面。”

  据悉,目前影片正在横店取景拍摄,之后还将前往敦煌、戈壁沙漠等地取景,很多场面将非常大,电影大概八月份完成拍摄。制作完成后,将以3D IMAX的制式与观众见面,于羊年正月初一在全球同步公映。(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