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周冬雨与林更新畅饮交杯酒

2014年04月22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微博]监制,郭帆[微博]导演,周冬雨[微博]、林更新[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于4月21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监制高晓松,导演郭帆,周冬雨、林更新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冬雨与林更新遭遇到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周冬雨不仅现场爆料林更新糗事,两人更是合摆15秒的甜蜜“啤酒POSE”,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对于有记者问到自己如何摆脱“谋女郎”的身份,周冬雨则表示不会刻意摆脱“谋女郎”身份,并十分感谢张艺谋导演,以“谋女郎”的身份为荣。

  周冬雨遭遇“真心话大冒险”

  与林更新现场合摆甜蜜“啤酒POSE”

  当天,主演周冬雨身着一袭亮眼的橙色格子连衣裙来参加这个由剧组主创参与“同学重聚会”party。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用玩偶、课桌、气球在舞台上布置出一个十分的怀旧教室。伴随着具有怀旧气息的第八套眼保健操,《同桌的妳》等开场音乐,立刻让现场的嘉宾有了重新回到校园的感觉。一开场,主持人就提议为了庆祝这次聚会,大家一起拿起啤酒,与最难忘的同桌说几句心中的话。轮到周冬雨,她表示,自己的每一个同桌都是难以忘怀的,最后也都成了特别好的朋友。说完这句话,颇有感触的周冬雨还特别喝了一大口啤酒来敬自己的同桌,让主持人惊讶地喊道:“真的喝了啊。”

  在发布会上,主创们还一起做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在游戏环节中,主演周冬雨与林更新被分到了一起,遭遇到了“真心话”的提问。当主持人让周冬雨讲一个林更新的“真心话”时,周冬雨以一句 “林更新长的挺高的”轻松应对。不过随后她却爆料林更新“有一次在组里脱鞋,鞋很臭”,引的全场爆笑,而林更新则是一头雾水的回应“有么?”

  随后,林更新也抽到了“大冒险”。主持人要求林更新与周冬雨摆“甜蜜15秒钟”的POSE。主演林更新意外的问主持人要来一瓶啤酒,与周冬雨一同在15秒钟不停的用啤酒瓶碰杯,摆出各种造型,被主持人笑称两人是为啤酒代言。不仅如此,林更新还被主持人要求像电影中一样摆出高高抱起周冬雨的造型,两人这才勉强被同意过关。

  感谢“谋女郎”的身份

  称赞巩俐是女神

  发布会最后,在场的主创们在高晓松的带领下,一起唱起了《同桌的妳》。怀旧的歌声让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都十分感动。对于高晓松的《同桌的妳》这首歌,周冬雨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听过,当时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却很感动。而她也谈到自己小的时候特别怕转学,也特别怕毕业,因为害怕接受新的环境,现在也有那种情节。谈到这部即将上映的,周冬雨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最珍贵的片段,它是脑海中的场景,我用我自己的方法把它演出来了,希望大家喜欢。

  今天,《同桌的妳》发布会与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归来》发布会意外撞车。当有记者在现场问周冬雨,如何让自己摆脱“谋女郎”的帽子时,周冬雨表示,自己不会刻意去摆脱“谋女郎”的帽子,能够成为“谋女郎”是自己这辈子的荣幸,而《归来》主演巩俐则是自己的女神,也是自己努力的目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