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香港先生逛街女友买单 曾恋富商三奶

2014年04月22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长发(资料图)黄长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6年香港先生冠军黄长发,当选后在幕前的演出没有多少令人留印象,但现实中他跟富商的三奶Karen搞忘年恋哄动一时,成为他在娱乐圈的“代表作”。黄长发后来以广东话不流利难在电视演出渐隐退,后来转行做会计,离开娱乐圈的他已29岁,也比以前定性。日前记者见黄长发跟外籍女友在跑马地逛街,同行有朋友,长发拖着女友的手很甜蜜。他们走到铜锣湾,同行的朋友先离开,变二人世界继续周围逛。两人谈恋爱到超市,其间很痴缠,女友依偎在黄长发肩膊,小鸟依人令他显得更男人。不过,他们买了大堆物品待结帐时,由女友付帐。他终察觉有媒体在附近,才跟女友急步离开。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