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集体卖萌 赵思园甜美亮相首映礼

2014年04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桌》主创敬酒 《同桌》主创敬酒
《同桌》主创卖萌 《同桌》主创卖萌
赵思园 赵思园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同桌的妳》2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高晓松[微博]、导演郭帆[微博]携林更新[微博]、周冬雨[微博]、赵思园、李岷城、曹阳[微博]、MIKE隋、王啸坤[微博]等主创亮相。主创之一赵思园身着嫩黄色鲜亮礼裙出场,甜美造型成为现场一大亮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主创各显奇招集体卖萌,俨然一场荷尔蒙喷发的青春聚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再次用怀旧场景让大家重温一次青春的记忆。怀旧的课桌,第八套眼保健操,伴随《同桌的妳》的歌声的开场,仿佛让观众回到了校园。而众主创纷纷表现出萌表情,有的穿上校服,有的摆出经典的V字手。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众主创人手一瓶啤酒,发出敬酒令。从来不喝酒的赵思园勇敢拿起啤酒,现场表达自己对同桌的怀念,向自己在北舞附中6年的同桌好姐妹敬酒,她表示:自己在北舞6年的舞蹈时光,虽然辛苦但也很幸福,6年时光足以交到非常真心的好友。而自己的同桌都是女生,希望同桌的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在之后的采访中,赵思园表示在这部电影中体会了一把普通高中生的生活,因为之前在北舞女生多,自己的同桌也都是女生。而这次在电影中,男生女生都一样,这次从头至尾跟男生同桌,也很有意思。

  在之后的映后见面会上,主创再次与观众亲密接触。在场的观众无不为这段青春爱情物语唏嘘,反响非常热烈。赵思园坚持走完3场观众见面会,并现场呼吁大家可以借此机会给同桌打个电话,带着同桌的她(他)来看这部带给大家欢乐的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