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否认与林更新拍拖 不会炒作感情

2014年04月23日07:3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周冬雨[微博]昨日到广州宣传《同桌的妳》,穿着打扮依然延续她在《山楂树之恋》中清纯甜美的风格。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周冬雨、林更新[微博]近日因合作电影《同桌的妳》传出因戏生情,不过不少人怀疑两人是为宣传电影而炒作。昨日(4月22),周冬雨来到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宣传本片时,否认自己与林更新拍拖之余,还放话说:“绯闻都是做出来的,我不会为任何一部影片去炒作。”

  周冬雨视巩俐为女神

  昨日谈起《同桌的妳》的拍摄过程,周冬雨说,有一场她和林更新剖白心声的醉酒哭戏,开拍前她连灌5瓶啤酒,“为了演好哭戏差点喝死自己,本来洗中那一大段台词我都没有背,醉了反而记清楚了,还自己加了词。”

  这位因《山楂树之恋》而成名的女星,昨日表示自己不会刻意摆脱“谋女郎”身份,她认为能够成为“谋女郎”是这辈子的荣幸。她还表示,《归来》的主演巩俐是自己的女神,也是自己的努力的目标。“我想成为像她和奚美娟那样的艺术家。”

  高晓松[微博]自称被感动哭

  担任本片监制的高晓松透露,制片方本来找他担任本片导演,但他写完第一稿后因为故事太残酷黑暗而被否决,“以我的风格,一上来就是忧郁,最后结局就是男主角坐牢,女主角跳楼,特别残酷那种。可是他们还是想温暖一点。”

  后来找了80后导演郭帆[微博]执导《同桌的妳》,60后的高晓松深深感悟到两代人爱情、青春的不同,他说:“以前我们表达方式温婉但勇敢,能一直坚持很久,因为生活中没有电脑、手机,只有那个她,为了爱情可以很拼,有深情厚谊。现在年轻人容易开始也容易结束。80后导演和观众觉得‘酷’最重要,我觉得‘深情’最重要,郭帆就觉得‘深情’老土。现在有点‘酷’、有点‘深情’,比例我比较满意。看到周冬雨和林更新重逢那场哭戏我也被打动得哭了,我都20多年没哭了。”

  据悉,该片将于4月25日上映。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