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监制《激浪青春》陈乔恩变麻辣教师

2014年04月29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陈乔恩[微博]领衔主演,黄晓明[微博]特别出演,黄轩,曾志伟等演员参演的电影《激浪青春》,已正式定档6月全国上映。陈乔恩首次大银幕挑战麻辣教师角色,带领一帮年轻气盛的少年,进行划龙舟训练,挥洒荷尔蒙。

  陈乔恩变麻辣教师 爱是催化剂

  电影《激浪青春》中,陈乔恩颠覆以往的银幕形象,首度变身麻辣教师阮小月,饰演一个获得过冠军的皮划艇运动员,凭一己之力,带领散漫的龙舟队夺冠的故事。一帮人高马大的大学男生中,阮小月教练显得瘦弱娇小,但每一句铿锵有力的话从小身体里传出也更加振聋发聩。

  阮小月从皮划艇运动员到麻辣教师的转变并不是偶然的,爱情便是其中的催化剂,背后有一段催人泪下的纯爱故事,黄晓明饰演的教练与小月之间的恋爱往事贯穿其中。爱情是整部影片的一个重要元素,除了“麻辣教师”陈乔恩和黄晓明的“深情”故事,还有“温婉女老师”董璇拨动人心的“暗恋”故事,以及“坏学生”黄轩散发着青春荷尔蒙若有若无的“爱恋”故事。

  导演替恩师吴宇森圆梦

  此次,吴宇森首次担任青春爱情片的监制。据悉,吴宇森在好莱坞打拼多年,却一直心里都有一个纯爱青春题材的想法,《激浪青春》的导演,曾拍摄过《绝世好Bra》,《千机变2》等片的梁柏坚,也是吴宇森的首席爱徒,梁柏坚说“《激浪青春》不仅是他的梦想,也是替恩师圆梦”。

  《激浪青春》作为一部以内地大学为背景,以传统的龙舟项目为承载的青春爱情电影,一方面有制作经验丰富的吴宇森保驾护航,有拍摄经验丰富的香港导演梁柏坚操刀,还有黄晓明与陈乔恩的加盟,向观众奉献出品质纯正的青春荷尔蒙味道。(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