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莫文蔚暗示徐峥角色有心理问题

2014年04月29日23: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 《催眠大师》导演陈正道
《催眠大师》导演和莫文蔚 《催眠大师》导演和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出品,80后极客导演陈正道[微博]执导,徐峥[微博]监制并携手莫文蔚[微博]领衔主演的年度烧脑悬疑制作《催眠大师》已于昨日(4月29日)火爆开画,正式拉开五一档角逐的大幕。而在《催眠大师》上映当天,导演陈正道携主演莫文蔚现身深圳,与当地影城的观众见面。陈正道对于影片公映日排片达到三成以上位居榜首表示了满意,而莫文蔚也在兴奋之下首次向媒体表示徐峥饰演的催眠大师其实也有心理问题。

  年度烧脑悬疑制作已于4月29日火爆上映,公映日当天排片高达29%以上,多家影院的黄金时段影票更是早早预售完毕,一票难求。而于公映日现身深圳与影迷近距离互动的陈正道、莫文蔚纷纷对此表示了满意,感谢影迷对影片的支持,并相信不会让影迷失望。而导演陈正道更因电影口碑爆棚从而感到信心十足,与影迷一同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探讨如何打造出这样一部带有神秘奇幻色彩的催眠题材电影。

  而影片主演莫文蔚也因自己主演的新片获得了众多影迷的喜爱而心情格外愉悦,现场表示,片中徐峥饰演的徐瑞宁和自己饰演的任小妍都是同一种人,皆因曾经内心的创伤,致使自己无法走出内心的阴影,而电影也正是讲述了这样一段自我治愈和自我救赎的故事。对此,刚刚观影后的影迷也纷纷表示认可,认为《催眠大师》在缜密的剧情设计和高智商烧脑的推理环节的外壳下,内在展露的情感元素也很打动人心,令人忍不住地飙泪。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