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2》张家辉周润发反转中港泰斗戏

2014年05月13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神级影帝周润发与七料影帝张家辉破天荒合作,两人将在片中斗戏。 神级影帝周润发与七料影帝张家辉破天荒合作,两人将在片中斗戏。
张家辉 张家辉
谢霆锋能否再与周润发一起拍戏,要看档期是否配合得来。 谢霆锋能否再与周润发一起拍戏,要看档期是否配合得来。
刘嘉玲中选成为女主角,最难得是与周润发再次合作。 刘嘉玲中选成为女主角,最难得是与周润发再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神”单挑“化骨龙”?神级影帝周润发年初强势回归赌片,内地狂吸超过6亿港元票房,导演王晶立刻炮制3D续集,并加入近年在影坛火红的“张七帝”张家辉,两大影帝亦敌亦友火拼演技,势于明年贺岁档再放异彩。女主角方面,影后刘嘉玲将与周润发展开一段占士邦式爱情线,令人期待。

  国际巨星周润发二十五年前的“赌神高进”红爆一时,今年初他强势再拍赌片《赌城风云》,新角色“石一坚”魅力不减,与新一代影帝谢霆锋擦出火花,成功在内地狂吸超过5亿元人民币(约6.2亿港元)票房,本地的贺岁票房也有约3,500万港元,成绩十分好。

  制作费1.5亿

  据知,导演王晶及监制刘伟强决定炮制续集《赌城风云2》,预计6月底开拍,明年贺岁档上映,今次还豪花一亿五千万元制作费,加入3D制作,并前往泰国、内地、澳门及香港四地拍摄,卖点十足。投资方有星王朝、博纳影业、TVB及太阳娱乐文化。据知《赌城2》将承接上集,以石一坚为主线发展新故事,向来知人善任的王晶将加入劲爆阵容,包括七料影帝张家辉以及影后刘嘉玲,再保留刚夺金像奖男配角的张晋以及“晶女郎”童菲等,至于上集演周润发徒弟的谢霆锋,则尚未落实参演。

  王晶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加入张家辉伙拍周润发,有信心擦出新火花,他说:“家辉知道有机会拍发哥已经好有兴趣,看了剧本后,更加一口答应,至于发哥知道跟好戏之人合作后,他反应也很好正面。其实我很想撮合发哥、家辉跟霆锋三大影帝同场,不过霆锋的档期、酬劳还在谈。”

  亦敌亦是友

  张家辉十多年前曾与王晶合作过多部赌片,无赖流氓角色“化骨龙”深入民心,其谐趣爆笑演出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近年转拍剧情片的张家辉,2009年凭《证人》横扫颁奖礼成为张七帝,今年再凭《激战》成为金像影帝,据知他在《赌城2》中饰演会计师以及电脑专家,与周润发亦敌亦友,对手戏连场,虽未知张家辉会否重现搞笑本色,但两大影帝高手过招,已叫人非常期待。王晶说:“这个是全新角色,总之大家一定猜不到的。”

  此外,续集将加入占士邦历奇元素,年近60仍保养得宜的周润发在片中异性缘旺盛,继续发放迷人魅力,并与女主角刘嘉玲发展一段浪漫惊险感情线,至于二人有没有亲热戏?王晶笑着说:“这个要等嘉玲姐决定啦!”(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