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机场现身:戛纳满街都是老朋友

2014年05月20日0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归来》入围戛纳展映单元,剧组将赴戛纳参与该片的看片活动。5月20日凌晨,导演张艺谋、男主角陈道明到达尼斯机场,张艺谋接受了等候在闸口外多时的记者采访。张艺谋的安保规格,相比其他中国电影人最为高级。戛纳组委会特派车前来接机,还配有两名保镖和多位工作人员,替张艺谋“保驾护航”。

  张艺谋在机场与新浪娱乐进行了短暂的对话。被问及《归来》国内票房过亿,导演心情如何?张艺谋说:“我也是在路上也听说的票房已经过亿了,很不错。这是一个文艺片,而且不是一个格局那么大的文艺片,所以票房好说明观众都喜欢,我也很高兴。”此前,巩俐在与新浪娱乐对话时曾表露,自己对《归来》未能入围竞赛单元感到非常遗憾,并说自己是喜欢竞争的人。新浪娱乐询问张艺谋,是否会对《归来》未能入围竞赛感到遗憾时,张艺谋说:“因为对我来说,过去三十年经常参加比赛,我没有什么。但确实我为演员遗憾吧,我觉得他们两个演的是非常好的,所以也是应该有实力的。”

  “戛纳也是老朋友了,几大电影节我们都很熟悉,所以来了很多次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来这宣传电影,电影跟世界见面,通过这个平台做宣传推广,有一个窗口走出去嘛。”除了宣传电影之外,是不是也要见见老朋友?张艺谋则笑着说:“戛纳满大街都是老朋友!”

  (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