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点映 有望成暑期档黑马

2014年05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包贝尔、李佳璇 包贝尔、李佳璇
包贝尔、邵兵、耿乐 包贝尔、邵兵、耿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在北京举办提前点映场,观影过程从头至尾笑声不断。作为今年暑期档首部亮相的喜剧片,《疯狂72小时》节奏明快,叙事简洁,情节铺设合理,业内人士广泛给出好评。在观影后的问卷调查中,超过52%的观众认为影片“好笑”, 而“三女五男共困密室斗智斗勇”则成为全片最吸引人的喜剧元素。几位主演中闫妮的表现“最为颠覆”,包贝尔的表演“最讨喜”。并有超过33%的观众表示6月份的首选观影类型就是喜剧片。影片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公映。

  包贝尔“最喜感”群星智斗“最爆笑”

  被誉为暑期档喜剧头炮的电影《疯狂72小时》近日在北京举办了提前点映观影,该片由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等众星联袂加盟。影片讲述五大男贼为争夺女神经闫妮的三千万传家宝,在72小时内斗智斗勇的搞笑故事。很多观众在看片后表示满意,并表示“演员表演卖力、故事直观搞笑、台词生动幽默,值得细细品味。”而闫妮、包贝尔、李菁三位喜剧咖的表现更是令人尤为称赞,观众最强烈的感受则是“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等每位明星的出场亮相都很有意思,表演付有诚意。包贝尔也奉献他从影以来最好喜剧表演。”在观影后的问卷调查中,包贝尔更以37%的得票率成为全片“最喜感角色。”

  而从专业角度上看,电影《疯狂72小时》被诸多院线经理等业内人士称赞:“制作精良,节奏明快,故事精巧,叙事不拖沓。影片类型和故事讲述方式很像80年代黑色喜剧影片的集大成之作《一条名叫旺达的鱼》,情节看似荒诞,但铺设的很合理,演员表演张力十足,极具视听冲击力,是一部的优质国产喜剧类型片。”众多知名影评人也在观影后纷纷给出极高评价:“《疯狂72小时》传承了“疯狂”系列的各种元素,多线索、多人物、多叙事的设置加之高度喜剧化的台词,让影片在无厘头间展现出爆笑气质。”在观影后的问卷调查中,群星“最后的晚餐智斗”就以26%的得票率,力压“包贝尔电梯求救”以及“闫妮耿乐重逢斗嘴”等桥段,成为全片最爆笑的场面——可见群星喜剧大比拼的魅力。因此更有媒体观点认为,《疯狂72小时》不仅填补了今年匮乏喜剧类型片这一市场现象,率先掀起暑期档喜剧热潮,更有望接力《疯狂的石头》、《泰囧》等黑色喜剧电影,成为暑期喜剧票房的黑马。

  导演李继贤现身互动  盛赞闫妮“女版周星驰”

  在此次《疯狂72小时》提前点映场观影结束后,该片导演李继贤还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作为一个以文艺片著称,并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的导演,李继贤此次一改风格,反而拍摄了一部黑色幽默的疯狂喜剧。对此,导演李继贤表示:“我认为喜剧电影永远是在为观众服务的,《疯狂72小时》就是一部极具黑色幽默风格的喜剧电影,与疯狂系列有传承也有颠覆,一女斗多男开辟了全新的喜剧模式,部分喜剧台词中加入了文艺的字眼,通过演员表演呈现出一种另类的喜感,并且在黑色喜剧中加入爱情元素也会让人感到新鲜,在炎热的夏天能给观众带来一丝清凉,给大家带来的欢笑是最重要的。”

  素有“喜剧女王”之称的闫妮继《三枪拍案惊奇》之后,暌违五年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再次担纲喜剧电影女一号,并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大胆饰演了一个继承千万古董家产的“女神经”。闫妮的精彩表演更是在观影后获得观众30%的得票率,成为全片“最颠覆形象的演员。”导演李继贤更是给了闫妮极高评价:“非常荣幸能邀请闫妮回归到喜剧大银幕,闫妮可以说是当下内地电影圈最有业界良心的喜剧女演员,喜剧表演游刃有余,喜剧女王的名号当之无愧,称其‘女版周星驰’也不为过。我们在创作的过程中闫妮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为电影锦上添花,闫妮也曾经说过这是她继《三枪》之后演的最过瘾的一次。”

  而面对大片云集的暑期档,导演李继贤则依旧满怀信心,称“《疯狂72小时》虽然不是高成本影片,但剧本历经三年磨砺,通过后期细致、艰苦、精益求精的努力创造,影片的最终效果还是能够体现出我们的制作水准和诚意,也希望《疯狂72小时》能够打响暑期档喜剧的头炮!”

  暑期档首部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由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大盛国际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联袂主演,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公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