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被海关认出:你是和希澈结婚那个

2014年05月22日0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雪芙 郭雪芙
郭雪芙和全智贤 郭雪芙和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雪芙[微博]以千万天价接下知名女鞋品牌广告,与韩国广告女王全智贤共同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近来她因参加韩国实境节目《我们结婚吧!》与Super Junior团员金希澈假想结婚,知名度在当地打开。最近她飞到仁川机场时,竟然被海关人员认出,还对郭雪芙说:“你就是跟希澈‘结婚’的那位台湾女星吧!”

  而这回与因《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全亚洲的全智贤结缘,之后还有机会同台,让郭雪芙直说:“好幸运!我本来就是《来自星星的你》的忠实戏迷,而且每次看全智贤在戏里面的演技及对白台词,甚至她在戏里的每个造型,都很让我很着迷。”

  郭雪芙在上半年已成功抢下14个代言,加上戏剧和综艺节目,每天都几乎只睡两、三小时,一睁开眼睛就是工作,让她苦笑说:“黑眼圈重到妆都快盖不了!好想休假啊!”今年郭雪芙年收入已上看6千万,预计将和好姐妹李毓芬一同在东区看房。 记者萧采薇/台北报导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