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真案改编 古天乐林家栋恶斗

2014年05月23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微博]、林家栋联手出演的犯罪大片《反贪风暴》即将在6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强势引爆暑期档。该片剧情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片中展现火爆的枪战场面同时,又上演费脑的推理环节。该片以人性和犯罪做为主打元素,成为该档期唯一一部彰显犯罪主题的全新大片。

  掀6月犯罪狂潮

  《反贪风暴》是由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云集卢海鹏、廖启智、陈静、王敏德、张兆辉[微博]、曾国祥[微博]等老中青三代演员的加盟。该片讲述了由古天乐领队的ICAC调查组,根据一宗匿名的举报,调查Z基金千亿资金的行贿案件。作为6月唯一一部犯罪题材的电影,《反贪风暴》以全新的题材开画,加之两位主演古天乐、林家栋的空前对决,无疑成为该档期最为抢眼的犯罪题材电影。

  除了《反贪风暴》外,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明日边缘》,以及新版《哥斯拉》相继撞车,陆续登陆全国院线,有分析人士表示:“今年6月份上映的电影将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反贪风暴》作为最强势的华语片,将率先力敌《明日边缘》、《哥斯拉》。”而三部风格迥异的大片同期争抢6月档,无疑也为观众提供了更多类型的选择。

  古天乐席卷暑期档 

  古天乐在今年接连塑造了多个人物形象,角色风格迥异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反贪风暴》,古天乐摇身一变成为ICAC首席调查官,西装笔挺十分干练,尽显帅气本色,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就此有观众表示:看到了不一样的古天乐,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值得一提是,古天乐在《反贪风暴》中饰演一位严肃干练的ICAC首席调查官,与林家栋饰演的警署高官斗智斗力。据透露,古天乐在片中不仅要展现大量的动作场面以及枪战戏份,还要诠释费脑的破案过程,就此古天乐表示:“《反贪风暴》是将香港的ICAC全新搬上银幕,展现该机构最真实的办案过程,绝对不会令喜爱犯罪电影的观众失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