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无惧封杀硬到底 5部电影不登内地

2014年05月25日0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汶泽新片《放手爱》票房惨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汶泽遭内地网民全面封杀,自诩是香港仔的他却称“不担心!”坚持挺到底!他更指自己所拍五部戏,都不会在内地上映。

  上月杜汶泽与蔡卓妍阿Sa主演的电影《放手爱》,在内地仅有200余万票房。他有份客串的《人间小团圆》,由于导演彭浩翔坚持保留杜的戏份,内地票房也惨败。

  有记者收到消息,纵使杜汶泽不赚人气,但其所属的英皇娱乐近月急谋对策。据知英皇有份投资,由杜汶泽监制、阿Sa主演的新戏《雏妓》,海报中“监制杜汶泽”一名将会被删除。

  杜汶泽经常祸从口出,近年变本加厉,不单身边人受牵连,他在微搏和社交媒体个人主页上的过火言论,经常为人诟病。三月中,他在社交媒体发表的挺台湾学生“反服贸”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惹起过万内地网友围攻,直指他“反中乱港”。(苗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