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天将雄师》曝海报 定档羊年初一

2014年05月26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由李仁港执导、成龙[微博]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天将雄师》受到多国片商的热捧。目前,已有亚洲多国确定于中国农历羊年的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同步公映这部春节档巨制。据了解,《天将雄师》无论从制作费用还是剧组规模,都创下了中国电影的新纪录,成龙本人曾表示,这是他拍摄过的国产电影中从未有过的。

  戛纳获热捧 销售成绩创成龙电影纪录   

  在刚刚结束的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由李仁港执导、成龙监制并领衔主演的《天将雄师》引发来自世界各地片商的关注和热捧。

  这部将于中国农历羊年的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公映的春节档电影,在此次的市场展,片方达成了与亚洲国家等地区与中国同步大规模的上映的合作,在电影节几天时间内,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印度尼西亚、中东、菲律宾、文莱、缅甸、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已购买版权,并确定于2015羊年大年初一同步公映。据《天将雄师》海外发行方工作人员介绍,该片在各地区的销售情况创造了成龙电影海外版权销售的新纪录。  

  海外概念海报发布 中国遇上罗马   

  据了解,众多海外片商青睐《天将雄师》除了因为这是成龙筹备七年之久的作品,还因为该片格局恢弘,片中涉及中国西汉和古罗马两个超级帝国之间的传奇故事,更传递出的共同维护和平和正义的宏观命题,这在以往中国同类影片中是前所未有的。此外,《天将雄师》还将有好莱坞演员加盟。   

  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天将雄师》还推出了海外发行版概念海报,并登上了《The Hollywood Reporter》(《好莱坞报道》)和《Screen International》(《国际银幕》)戛纳特刊。海报主体由一把中国宝剑和一个雕有雄鹰图案的古罗马盾牌构成,与海报上的宣传语“When the Eagle meets the Dragon”(中文译为“当雄鹰遇到龙”)互相呼应,更是暗合和影片涉及中国西汉和古罗马的剧情。此外,海报衬底的盔甲金色龙鳞以及覆盖在宝剑上的飞龙图案也都非常华美。

  制作费6500万美元 羊年春节档上映   

  在电影《天将雄师》中,成龙饰演西汉大都护霍安,统领着一群类似“古代维和部队”的战士。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天将雄师》制作成本达65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后期宣传发行的费用,这一数字创下了国产电影的最高记录。此外,为了配合影片国际化的剧情和恢弘的故事背景,剧组将辗转横店、敦煌、阿克塞等地区拍摄,每天平均500多人的拍摄队伍让见多识广的成龙都感叹说,这在他拍摄过的华语电影中前所未有。有一个有意思的片场故事是,成龙购买了200多条面包请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吃,结果30秒内就被分发一空。   

  除了投资规模和剧组人数,《天将雄师》的很多实质内容也是成龙电影中前所未有的。比如至今没有公布的成龙武将造型,以及片中动作场面设计、千军万马冲杀的场景,特别是在网络热传已久、但至今还没揭开面纱的好莱坞明星,都是这部电影引人瞩目的原因。

  另据了解,电影《天将雄师》已确定将在羊年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以3D IMAX制式公映。(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