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3》曝诡笑版海报 江一燕抹脖喷血

2014年05月26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安兵基执导,江一燕[微博]、焦俊艳[微博]、董子健主演的暑期档电影《笔仙3》将于7月4日正式公映。今日(5月26日),片方曝光了江一燕“诡笑”版海报,动静双发。特别是动态海报中,江一燕从微笑陷入癫狂状,最终抹脖喷血的画面。

  据介绍,《笔仙3》是江一燕的悬惊悚疑处女作品。首度尝试该类型作品,就能够和安兵基合作,江一燕表示非常荣幸,同时希望能够给观众一个崭新的观影体验。而从转型过程中,江一燕更是各种难忘,甚至被一度吓到大哭。

  惊悚升级 安兵基透露内涵更丰富

  《笔仙3》将于7月4日归来。在公布的江一燕“诡笑版”静态海报中,江一燕置身于一栋阴森老宅中,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散发着诡异恐怖的气息。而同款的动态海报则深化了这种恐怖气氛,背景画面由明亮到幽暗,江一燕的表情由温暖笑容逐渐变得诡异可怖,如鬼附身般僵硬地晃着头,最后她突然被割断脖子的画面,瞬间令人毛骨悚然。这款动态海报用一种更新颖的形式冲击了观众的视觉习惯,将阴森诡异之感极致地展现出来。

  作为《笔仙》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安兵基表示,《笔仙3》除了延续上两部精良的制作水准,由顶级团队打造之外,制作成本加磅至3000万,同时在恐怖级数和内涵主旨上都有了更深层次的加工。安兵基导演表示,“《笔仙3》将主打内心惊悚,内涵也比前两部更复杂,我相信这将会是《笔仙》系列迄今为止最好的一部。”

  江一燕悬疑首秀 心有余悸两次吓哭

  《笔仙3》是江一燕首次拍摄的悬疑惊悚电影。据江一燕自己介绍,当安兵基向她伸出橄榄枝时,她犹豫了半个多月,“我不是技巧型的演员,我是情感型的,一旦拍某个角色就要把自己的感情完全融入进去,而悬疑惊悚片类型是个很特殊的电影类型。”

  最终江一燕以“女演员必须要接拍一部悬疑惊悚电影”为理由,接下《笔仙3》。同时,此次接演也成就了她最难忘的拍戏经历。她表示事到如今,很多场景回想起来都还心有余悸,“常常会被现场突然出现的惊悚道具吓到,后期配音的时候还看到了一些拍摄时看不到的画面,有两次真的当场吓到大哭。”不过正因为江一燕之前没有演恐怖片的经历,导演安兵基称,她的很多表演都是最真实的反应,会令恐怖感觉更加自然,“加上她的文艺气质与恐怖元素相碰撞,恰恰有令人惊喜的效果。”(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