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年轻文艺照曝光 网友:身材真妖娆

2014年05月26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艺青年郭涛 文艺青年郭涛
郭涛眼神犀利 郭涛眼神犀利

  新浪娱乐讯 今日,郭涛[微博]老婆李燃在微博曝出了郭涛年轻时的照片,并称老公为“文艺青年”,原来涛哥年轻时走的是文艺范儿。第一张照片中郭涛穿着白色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突出纤瘦的好身材,戴着墨镜凝望远方;而另一张照片中,涛哥穿着白色立领外套,搭配蓝色衬衣,戴着白帽子,眼神犀利,虽是严肃的表情,但甚是搞笑。

  网友纷纷调侃年轻时的涛哥“身材真妖娆”,网友“祯视明”惊讶道:“不是吧?叔儿当年竟然......这么帅?” 网友“happy-paige”惊呼:“天哪,锥子脸......”

  (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