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揭闺蜜情易受损:男人最具杀伤力

2014年06月15日2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陈意涵[微博]、薛凯琪[微博]、杨子姗[微博]、钟汉良[微博]、吴建豪[微博]、余文乐[微博]主演的《闺蜜》将于7月31日国内上映。日前该片众主演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发布会上大秀闺蜜情。导演黄真真在现场即兴执导了一段陈意涵、薛凯琪为杨子珊当伴娘的恶搞戏份,结果陈意涵擅自抢戏,抢着要嫁给劈腿男钟汉良,令其“原配女友”薛凯琪吃醋不已。

  此时正值世界杯赛事,主创们纷纷穿戴上夸张的球迷道具,一起为世界杯呐喊助威,生性活泼的闺蜜们还随背景音乐跳起了热舞。唯一没有到场的主演余文乐送来了永生花作为礼物。最后,闺蜜团以砸金蛋的方式总结了伤害闺蜜感情的因素。

  陈意涵抢嫁“负心郎” 钟汉良大呼不能两个都娶

  在《闺蜜》中,杨子姗与吴建豪有感情纠葛,并因此与闺蜜产生了误会。发布会现场导演黄真真被要求即兴执导《闺蜜2》桥段,模拟片中小美与九天(杨子姗与吴建豪)的婚礼现场。陈意涵与薛凯琪送上感人祝福,却不料遭遇饰演劈腿男的钟汉良。这时陈意涵主动上前,拉着钟汉良,大喊“我们应该在一起”,直接从参加婚礼的嘉宾升格为新郎新娘。原本与钟汉良是戏中情侣的薛凯琪自然吃醋不已。而羞涩的钟汉良则回应道,“我不能两个都娶!”

  发布会上放映了《闺蜜》预告片及若干照片、海报,可看出三闺蜜的感情之深。三位主演女生透露,她们在私下里也早已成为好闺蜜,而吴建豪和钟汉良则自称是“男闺蜜”。吴建豪还被三个女生调侃“听着他的歌长大”。

  闺蜜团化身世界杯拉拉队 集体热舞引粉丝尖叫

  此时正值世界杯酣战期间,《闺蜜》剧组也应景地奉上足球主题游戏。众主演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挑选穿戴并扮好夸张造型,为世界杯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活跃,吴建豪选择了杨子姗与导演黄真真作为拉拉队队友,而钟汉良则选择了薛凯琪与陈意涵。他们摆出若干pose合影留念,薛凯琪因过于投入,在拍照结束后都忘了摘掉大墨镜。在背景音乐的煽动下,闺蜜团集体扭腰热舞,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作为当天唯一没有到场的主演,余文乐给黄真真导演与五位主创送去了象征永远的“永生花”礼物,这些花都被巧妙拼成了三闺蜜的图案。其中导演黄真真收到的画框最大,被姑娘们笑着问道,“要怎么拿走?余文乐有没有给你订空运?”

  分享闺蜜相处秘籍 钟汉良称男人是友情终结者

  在发布会上,导演及五位主演共同讲述了闺蜜间的相处方式。薛凯琪称自己与闺蜜会轮流写一本日记,现在已经写了满满三本;杨子姗表示她周围的闺蜜伙伴会以一起拍写真为纪念途径;吴建豪则表示这些对男人来说有点肉麻,只有结婚的时候穿婚纱才觉得一直在傻笑,很幸福;跟好哥们之间,他更愿意发短信聊天。

  谈到可能伤害闺蜜间友谊的因素,主创们以砸开金蛋的方式总结出来六条:岁月、男人、嫉妒、金钱、背叛、谎言”,其中大家普遍认同“谎言”是最有杀伤力的一项。钟汉良还呆萌地补充了一条,“我觉得男人也是吧。” (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