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掀抢票潮 开启“盛夏狂欢”

2014年06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时代3》6月26日首场“周年狂欢”限量版t恤 《小时代3》6月26日首场“周年狂欢”限量版t恤
“时代姐妹花”欢声笑语 “时代姐妹花”欢声笑语
四姐妹家中温馨畅言 四姐妹家中温馨畅言
四位女主时隔一年再相聚 四位女主时隔一年再相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已定于7月17日上映,汇集了当下最具人气的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偶像明星从拍摄之初便备受关注。6月16日,导演郭敬明携全体主创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宣布《小时代3》“盛夏狂欢”抢票活动已全面开启,线上预售再卷狂潮。截止发稿前,《小时代3》官方线上预售活动页面的预约人数已超16万(167428人预约)。

  此外,当天在上海举办的艺恩电影产业奖活动上,电影《小时代》被授予了“最佳创新营销影片”的殊荣。以《小时代3》线上预售活动“周年狂欢”为起点,片方发起三轮预约活动的范围将逐渐扩大,主题礼品也会随之变化以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

  《小时代3》7天约出16万余张票

  6月10日,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盛夏狂欢”超前点映系列主题活动一经开启,就吸引了大批影迷的关注,而随着导演郭敬明、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等主创也纷纷转发微博积极响应后,便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预约抢购点映票狂潮。据发行方乐视影业负责人透露,去年在做电影《小时代》系列的时候也开展过“全国嘉年华”的预售主题活动,其中《小时代1》最终预约数定格为27000万,《小时代2》33000万,而今年《小时代3》首日便拿下超10万余人次,三天后收获13万,七日突破16万,线上抢票热潮一触即发。

  截止发稿前6月17日,仅7天时间电影《小时代3》官方线上预售活动页面的预约抢购点映电影票资格人数已超过16万(167428人预约)。微博上关于“小时代3超前点映”的话题讨论增长到了2万,浏览量约2473万。

   三轮主题观影惊喜不断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盛夏狂欢”分为三场主题活动,6月26日“周年狂欢”; 7月2日“毕业狂欢”;7月9日“首映狂欢”,首场覆盖70城,后两场覆盖全国98个城市。值得一提的是,片方为了答谢回馈影迷的热情,在三场超前点映活动中设置了大礼包,首场活动曝光的礼品极具诱惑力,《小时代3》限量版T恤和首日观影票引无数粉丝热抢。

  首场活动包含电影《小时代3》超前观影,主题为《小时代》一周年纪念日,邀约全球首批观众,提前观赏电影《小时代3》。然而,在首场高达16万人次的预约人数中,最终仅将限量秒杀抢购5000份周年大礼包,而该项“残酷”规则,被某网友调侃为,如果你不能和小伙伴们“盛夏狂欢”,就请和我一起“剩下狂欢”吧。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