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周年抢票 333元套票抢购一空

2014年06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时代3》”周年狂欢“限量版T恤 《小时代3》”周年狂欢“限量版T恤
《小时代3》超前点映官方最终预约数据 《小时代3》超前点映官方最终预约数据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已定于7月17日全国公映,汇集了当下最具人气的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偶像明星从拍摄之初便备受关注。这部聚焦全明星阵容的“最佳创新营销影片”,随着导演郭敬明及全体主创宣布开启“盛夏狂欢”超前点映系列主题抢票活动,引发了全民狂欢的预约热潮。6月22日首轮“周年狂欢”一经开启,便受到大批影迷狂热参与。《小时代3》官方线上预约人数已近21万人,5000人开启暴走模式闪购观影,333元套票抢购一空,创今夏最热抢购巅峰。

  小时代“周年狂欢”刷新纪录 引预售抢购热潮

  2013年6月26日,《小时代》首映,一年后的2014年6月26日,全球第一批观众将率先看到《小时代3》。6月10日,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盛夏狂欢”超前点映系列主题活动一经开启,便引发了影迷预约抢购点映票的狂潮。活动主题页面正式开启之日起至活动预约结束,短短不到两周的时间,不断刷新预约数据。首日拿下的10万余人次,三天后收获13万,七日突破16万,预约结束的首场预约人数已将近21万(208637人)。首轮“周年狂欢”抢票启动以后,更有影迷开启暴走形态线上秒杀5000份《小时代》周年大礼包。截止到预约结束,5000套内含10件《小时代3》限量T恤和6月26日两人观影资格以及8张《小时代3》7月17日公映首日影票的333元大礼包在全国70个城市被抢购一空。

  据悉本次《小时代》“周末狂欢”不仅可以“抢鲜”看到第三部完整全片,还可以观看到第一、二部的精选内容。众多影迷表示遗憾,我来晚了没有抢到首轮观影资格以及周年大礼包,只能存满体力等待第二轮的“毕业狂欢”。

  小时代“盛夏狂欢”登陆98城

  《小时代》系列电影经历了1年多成长,已逐步实现了品牌的全面升级,在前两部优质含金量的影响下,《小时代3:刺金时代》注定围绕品质光环荣耀降临,而最终的成绩有望超过前两部。此次《小时代》“盛夏狂欢”分为三场主题活动,全国70城市将于6月26日迎来首场“周年狂欢”。7月2日“毕业狂欢”;7月9日“首映狂欢”也将陆续登陆全国98城。片方为了答谢回馈影迷的热情,除了在首场中设置“周年大礼包外”,另外两场狂欢活动中也会惊喜不断。因为7.17的公映票极度紧俏,片方决定在第二轮让中小城市的青年们一享尊荣,增加部分三四线城市的开放预售。目前,233元大礼包(6个限量笔记本+4张7.17公映票+2张7.02提前观影票)已经开售。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群星瑞智艺能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