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出席《小时代3》点映 粉丝齐祝生快

2014年06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学冬亮相上海点映 陈学冬亮相上海点映
粉丝为陈学冬庆生 粉丝为陈学冬庆生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主演《小时代》系列电影晋身“新生代男神”的陈学冬出席了《小时代3.0》的超前点映上海站活动,一身暗蓝色西服套装搭配圆点领巾,非常优雅绅士。面对粉丝的热情,他坦言非常期待大家对戏里双重身份的表演评价,也表示甚至到现在他也没有看过做完后期的电影全版,而且因为马上要去拍摄杂志,没有办法观看点映场,非常羡慕可以有机会观看超前点映的观众。

  被问及最近的工作时,陈学冬表示现在正在韩国拍摄一部新的电影作品,今天也是刚刚坐飞机从片场赶来,希望在年底的时候这部电影可以和大家见面。而在活动快结束前,全场观礼嘉宾和粉丝集体呐喊:冬冬生日快乐。这突如其来的一句生日祝福让陈学冬非常感动,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和他一起成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