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称与太太互相依赖 先讲爱再讲理

2014年07月01日09: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郑伊健与周秀娜同导演郑丹瑞一起宣传新片 郑伊健与周秀娜同导演郑丹瑞一起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不再说分手》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1日七夕情人节全国公映,导演郑丹瑞与主演郑伊健、周秀娜一齐亮相,并揭晓了影片的首款海报及预告片。活动上。

  当天主演郑伊健、周秀娜面对分手话题大谈心得感受和各自观点,上演一幕从戏里争到戏外的唇枪舌战,最终郑丹瑞导演的“爱情真谛”咖啡让两人终于达成共识并宣誓不再轻易说分手。与此同时,影片三位主创也共同发起了电影的爱情治愈小组行动,在接下来的七月份中,影片导演郑丹瑞将携主演郑伊健、周秀娜和王菀之分别走进全国十个城市进行“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行动,畅聊互助曾经分手,面临分手,或者不愿分手的情侣,让广大男女青年不再轻易说分手。

  电影中是“一定错先生”,现实中是否跟角色像呢?郑伊健表示有相似的地方,比如他在生活中也很像小孩子,需要人来照顾,他还表示,两个相爱的人需要互相依赖,“我的不足她来照顾,她的需要我来满足。毕竟两人相处,要先讲爱,再谈理。有很多东西在爱情里,没有办法用讲不讲理来解释。””

  与郑伊健不同的是,周秀娜并不太认同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性格,她觉得女人可以独立、有想法,但实在没有必要对自己的男人那么咄咄逼人,这样就会搞得大家都很辛苦。她表示:“女生也渴望男生的照顾,偏偏有的男生就一直长不大,两个人相处,需要的是智慧,很多问题不是光靠吵架、说分手就能解决的,而且恋爱里的问题很多时候是难以分对错的。”

  作为在影片中与女友共同经营咖啡店的老板,当天发布会上,郑伊健现场亲手为主创调制了招牌咖啡--一球香草雪糕配以一杯expresso,请导演郑丹瑞、周秀娜以及一位现场的媒体朋友品尝。(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