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携《分手大师》回母校感恩观众

2014年07月03日1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和恩师合影 和恩师合影
和师弟师妹站在一起 和师弟师妹站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分手大师》连获喜讯。上映六天票房大破2.5亿,不仅以暑期档黑马之资傲视群雄,排片和上座率更是持续走高,电影人气不降反升。好评不断、人气飙升的《分手大师》来到邓超[微博]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接受学弟妹们的“验收”。此次,邓超不仅带着好作品好成绩,更是带着最新的导演身份回来。虽然正处于学生暑期放假。现场仍然是座无虚席,火爆非常。得知师兄回来,中戏这些未来的新星们纷纷赶往现场支持。

  “邓四好”全新身份回归 与学弟妹嗨翻全场

  一上台,邓超声音都有些颤抖:“曾经趴在舞台闻过的味道,感觉又回到当时排戏的时候。”多年前怀抱梦想踏出这里,如今的邓超已拥有全新的身份——导演。同时他在微博届也多了一个新的封号——“邓四好”。不仅是好导演,更是好演员、好爸爸、好丈夫。堪称演艺圈的业界良心。“邓四好”此次携导演处女座来母校放映,他表示有些忐忑。而现场同学们的热烈反应与爆笑程度证明了一切。邓超现场也特别嗨,热情号召学弟们尽管上台“玩坏”他。同学们各出奇招,歌剧系的同学和邓超大飚歌剧,更有男同学现场献唱《爱如空气》,表白邓超“我们对你的爱重的像空气!越来越沉迷!”邓超频扮娇羞卖萌。现场,中戏教授与邓超互送礼物,老师动情地表示:“中戏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期待你常回来。”邓超也表示“感恩母校、希望能常带作品回来。”

  导演邓超感恩观众支持

  现场邓超与电影主创共同拍下《分手大师》打板器,与在场学子见证电影五天破二亿的好成绩。导演俞白眉[微博]说:“这只是开始,期待接下来能获得更好成绩。”邓超则动容地表示:“第一次做导演就能拍想拍的东西、第一次在大荧幕上肆无忌惮地演想演的喜剧、还能获得这样的成绩,要感谢观众的支持,也感恩观众的宽容。”正是抱着感恩观众的心,不想让支持自己的观众失望。邓超说要“尽全力做好每件事”。尽全力拍好作品给观众、尽全力去到各地宣传,与当地影迷交流。每到一地都有观众喊话“邓超多休息,别太辛苦。”邓超却表示,“观众看笑了、嗨了、就值了。我想做的是真正能让观众开心的喜剧。”抱着一颗感恩的心,邓超在每站见面会都会深深鞠躬感谢观众。特别是感谢女性观众。从当初的男神到现在的男神经,女观众还能一如既往支持。邓超笑称:“女观众们心理素质还是不错滴!”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