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曝吴镇宇特辑 酷爸变土豪

2014年07月03日21: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民执导,吴镇宇、林心如[微博]领衔主演的3D东方惊悚悬疑巨制《京城81号》将于7月18日全国公映,这部根据“东方四大鬼宅之首”故事改编的影片全程贯穿“前世今生”主题概念,片中主要角色都将同时挑战民国和现代两个角色。今日,影片曝光了男一号吴镇宇的特辑,首度揭秘了他在片中的双重角色,“前世大少爷”和转世后“今生富商”的身份令“土豪”身份跟随他百年。林心如也透露在片中跟吴镇宇有“前世今生轮回的关系”。

  吴镇宇气场强大 演大少爷掌掴杨祐宁

  《京城81号》的3D惊悚首创和亿级投资规模令其成为近十年来话题最劲爆的惊悚片,同时影帝吴镇宇的加盟也为影片增添不少含金量。在影片的民国时代大背景下,吴镇宇的角色极具时代特征,他的前世是京城豪门的霍家大少爷霍连修,今生则是名声赫赫的富商赵奕堂,虽然所处时代不同,“土豪”身份却跟随百年。

  作为豪门大少爷,霍连修权倾家族,同时也肩负振兴家族的重要使命,为阻止胞弟霍连齐(杨祐宁饰)迎娶名妓陆蝶玉(林心如饰)过门,他不惜兄弟反目。对于那场被吴镇宇“掌掴”的戏,杨祐宁依然印象深刻,“镇宇哥有很强的气场。因为那场戏拍的是家祭,我越是放轻松,越是不在乎,越是能跟哥哥的严肃气场形成一种反差。”林心如则透露称,“大少爷是默默守候型的。”相比之下,吴镇宇的现代角色风格截然不同,吴镇宇说到,“现代就很生活化了,因为商人会有很多种表达方法。”

  反派or正派? 吴镇宇新形象玩神秘

  特辑除曝光了吴镇宇的双重身份外,他和林心如的片中关系也揭开一角。在民国,他们一个是豪门大少,一个是京城名妓,两个所处环境完全不同的人最终在“京城81号”老宅中神秘相遇。同时特辑中的片段还透露出,吴镇宇不仅在民国和现代会遇到林心如,还会跟夏文汐[微博]、莫小棋[微博]等有所纠葛,并在片中饰演一位酷帅有型的老爸。对此林心如留了个悬念,只透露自己和吴镇宇“有前世今生轮回的关系”。

  一直以来多以反派银幕形象示人的吴镇宇为观众创造出多个经典角色,《古惑仔》中的靓坤,《无间道2》中的倪永孝,《黑道风云》中的揸煲查,让人又爱又恨。近几年吴镇宇不断挑战新角色,从《冲上云霄》中一板一眼感情内敛的唐亦琛,到《大上海》中命途多舛的茅载,吴镇宇的每次表演都为观众带来惊喜。至于这次在《京城81号》中,吴镇宇是会延续自己的反派形象,还是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就像吴镇宇说的,3D形式下的《京城81号》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惊悚片的全新感觉。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