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称《分手大师》像德国队:我们是战车

2014年07月03日1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分手大师》导演邓超[微博]、俞白眉[微博]做客CCTV5《豪门盛宴》的直播现场,与好友于嘉以及球迷朋友,将“分手大师”家族的“逗B正能量”带到了“世界杯”,带到了体育的世界。据悉,《分手大师》上映6天票房突破2.5亿,排片稳步增长,上座率居高不下。截止到7月3日,全国排片已升至33.48%。不同于其它影片,《分手大师》在工作日期间表现出的稳步增长,尤见其后劲十足。

  邓超称《分手大师》最像德国队:我们是战车

  作为球迷的邓超和俞白眉,都各自有心仪的球队。“世界杯”期间,因为马不停蹄为电影宣传,所以错了了几场精彩比赛“觉得很遗憾”。当被问到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最像哪支球队时,邓超导演不假思索的说,“最像德国队”。“首先是年轻。其次,德国队是战车,我们也是。全国一站一站的走,越战越勇。整个家族有着强烈的团队感,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生命力顽强”。《分手大师》作为首部真正与好莱坞巨制同天上档正面迎战的国产影片,面临被多部好莱坞大片围攻的逆势,排片空间受到严重挤压。但是,上映6天以来,稳扎稳打,凭借居高不下的上座率,超高的话题度,爆棚的口碑,表现不俗的票房成绩,排片量每天增加。而导演邓超俞白眉率领自己的主创团队,每天空降一座城市,亲耳听观众的笑声,亲身传递满满的正能量,将《分手大师》的欢乐爆笑风刮到了全国。正如邓超所说,《分手大师》是一辆“战车”,越战越勇。而俞白眉,则比喻影片为“巴西队”,评价邓超正如巴西队的“梅西”,用自己精湛叫绝的表演,赢来满堂喝彩。

  “邓四好”狂秀英文 PK“绿茵四好”克林斯曼

  自电影上映以来,口碑爆棚,邓超首次执导颠覆出演,被观众冠以了“邓四好”的名字——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员,好导演。而在绿茵场上,也评出了属于自己的“四好先生”——克林斯曼。邓四好充分发挥模仿才能,看一遍便将克林斯曼的经典表情动作模仿的惟妙惟肖,特别是几句英文“NO”“YES”“AMAZING”,引得哄堂大笑。据了解,邓超一直声称英语是自己的“母语”,并于近日曝光了为影片献唱的全英文插曲《Sweet Chocolate》,反响强烈。观众在纷纷称赞“好听”的同时,都免不了疑惑,“真的是邓超唱的吗”。这位不断带给我们惊喜的“邓四好”,已被网友亲切的评论为“全能男神”,“天啊!长得帅演戏赞,导得好又会唱会跳,这简直是‘全能男神’的节奏啊。”(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