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过2亿 邓超首唱英文情歌

2014年07月02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卖萌 邓超卖萌
邓超英文单曲首发 邓超英文单曲首发

  新浪娱乐讯 爆笑“超氏喜剧”《分手大师》正在全国热映中,口碑票房持续上升。电影票房累计已逾2亿。不少观众在被电影爆笑无节操的剧情笑翻外,对电影中的插曲也尤为感兴趣,尤其是一段男声版英文插曲,引得不少粉丝纷纷在网上追问这么好听的插曲是谁唱的。日前,片方正式发布这首电影插曲《Sweet Chocolate》,这首歌正是导演邓超[微博]特别为电影录制的英文单曲,而邓超更号称:用母语唱歌,舒爽!

  首唱英文单曲《Sweet Chocolate》 邓超:用母语唱歌很舒爽

  在电影《分手大师》正式上映后,不少影迷除了感慨电影贱呆贱爆贱翻天外,也大赞电影中的各种好听插曲,除了之前周笔畅[微博]特别录制的《Hello World》,还有一首男声英文版插曲让人尤为好奇,有粉丝在网上留言“电影笑翻就算了,连里面的歌曲也特别好听,就是两人在屋顶的时候放的那首男声插曲,太好听了。”,“听声音好像是邓超,唱的很棒,但是他能唱全英文歌曲吗?”然而之前片方一直未公布正版音源,但是却越加激起粉丝好奇心。

  近日,片方正式公布这首歌曲正版音源,这首名为《Sweet Chocolate》的插曲正是导演邓超特别为电影录制,也是邓超首次录制的英文版歌曲,邓超更号称此次是完全母语录音。单曲录制中邓超一改电影里一贱到底的人渣风格,声线完美回归男神,深沉富有磁性的男低音缓缓唱出,让人听过之后心中安逸平和,暖流缓缓布满全身,幸福感难以言表。不过在歌曲发布时邓超还是难改犯贱本色:“头一回用母语录完整首歌曲,舒爽!”。

  “人渣”秒变暖男 爆笑喜剧看哭观众

  电影《分手大师》以“人渣”梅远贵和“女汉子”叶小春的情感为主线展开的一系列爆笑、温馨又感人的故事。这首歌曲正是出现在二人隔阂渐去,感情逐渐升温阶段。邓超秒变暖男。甜蜜早餐、暖心问候、照顾杨幂[微博]无微不至,尤其是电影中邓超偷偷用彩虹糖灌满杨幂药瓶一幕,不仅打开杨幂心中壁垒,更让女粉丝瞬间对邓超桃花泛滥。尽管《分手大师》号称爆笑喜剧,剧情贱爆反转出乎意料,但是电影中邓超、杨幂的爱情故事仍然看哭了不少观众。

  网友“小辉涅磐”说:“永远不要怀疑那个为了你不顾一切付出的人!哪怕他一开始并非真心,到最后总会变成真情。”网友“LLLX---26”表示:“只有看过了之后才能评价好不好看,我的评价是绝对值得进电影院一看,这么长时间以来能让我笑哭又感动哭的电影,邓超果然没有偶像包袱,一贱到底,其实我觉得这个更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绝对够用心,惊喜不断!”“生活中要是有这样一个人,犯得了贱卖的了萌耍的了宝扮得了娘。在别人眼里是小丑,在你心里他却是真man因为你爱他,因为他爱你。你在偌大的城市里呼喊着,以为没有回音。他也在城市里呼喊,成了你的回音,”网友“嗨我叫亮晶晶”回应。

  据片方透露,这首英文单曲《Sweet Chocolate》MV也将在近期发布,相信MV中的剧情会感动更多粉丝,也会有更多粉丝去爆笑观影的同时,更加用心欣赏这首温情歌曲。(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