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没被男粉强吻 不会拍《分手2》

2014年07月05日04: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说:嘴是被磕破,不是被咬破 邓超说:嘴是被磕破,不是被咬破
邓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上映一周票房已经破3亿的《分手大师》结束全国巡回宣传后回到北京,邓超[微博]带领全体主创大办音乐Party,现场嗨到爆。对于几天前在郑州宣传时被男粉丝强吻一事,邓超赶忙解释,“没有强吻,没咬到嘴,只是碰到了而已。”说完他还不忘开玩笑,“但他姿势还蛮标准的,脚直接跨到我胯骨上了。我还挺担心他的,怕他伤到。”

  《分手大师》在6月27日与《变形金刚4》同天上映,面对好莱坞强敌,依旧在一周内拿下破3亿的高票房。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导演兼主演的邓超“无底线耍贱”的卖力宣传。邓超自曝电影上映一周里,他跑了15个城市,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对手是大铁疙瘩,我们只有人肉宣传。”如今破3亿,邓超难掩心中喜悦,高喊“很爽!”

  该片是邓超跨界做导演后的第一个孩子,而就在上映前夕,邓超也迎来了小女儿的降生。可因为忙着宣传电影,邓超少有时间能陪伴在老婆孩子身边。面对媒体追问,他主动展开自我批评,“忙完宣传就会赶紧回家,要不然孩子该认不出我了。”不过好在孙俪娘娘通情达理,邓超就颇为得意的炫耀,孙俪不仅没有怪他,还“备好了冬虫夏草等着我回家。下次她要出去工作,就换我留家里了。”

  鉴于《分手大师》票房优异,很多人关心邓超是否会趁机启动续集拍摄计划。对此,邓超斩钉截铁表示,“绝无可能有《分手大师2》。做续集还不如做全新风格的东西。”但邓超同时透露,自己会继续当导演拍摄新作,“新片会比这个还猛,孙俪也会参演。”

  群访完毕后,邓超还带着一众主创举办了音乐大Party。Party上,邓超不仅秀热舞、拽英文、狂逗笑,还献上片中的英文歌《Sweet Chocolate》,场面十分火爆。(竹园/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