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首次做客微访谈 杨幂自黑歌声助阵

2014年07月04日18: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分手大师》终极海报 《分手大师》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邓超[微博]、俞白眉[微博]联合执导的“超氏喜剧”《分手大师》自上映以来一直以其“无节操无底线”高居热门话题榜。今天下午16点邓超和俞白眉又携《分手大师》做客新浪微访谈,主演杨幂[微博]也自黑歌声助阵,询问两位导演为什么不找她唱主题曲。对此,俞白眉微博回复怕杨幂的歌声严重干扰剧情,邓超则调侃大幂幂的歌声如“山谷里台风般的穿刺声”。

  为时一小时的微访谈获得了粉丝的热捧,总共提出了36271个问题,获得了邓超和俞白眉的135个回复。有粉丝表示自己已经看了四遍《分手大师》,脖子都笑歪了,也有人建议下次邓超再执导电影可以把主演换成俞白眉,因为他的南昌话十分搞笑。大幂幂也化身观众,不惜再次搬出自己的歌声自黑,称如果她唱主题曲也许可以挽救剧中梅远贵的母亲。俞白眉回复她害怕大幂幂的歌声直接唤醒植物人的妈妈,严重干扰剧情,称下次或许能邀她献声。邓超则在微博调侃了大幂幂的歌声:“这位热心的大幂幂网友,知道我们为什么105个拍摄日夜能天天不睡,不是靠咖啡茶水红牛,而是你那山谷里台风般的穿刺声。”网友回复两位导演和杨幂都是逗比,称杨幂简直是业界良心,为电影宣传不惜自黑到底。(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