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说分手》郑丹瑞获封情感治愈大师

2014年07月07日23: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的首场分享会 “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的首场分享会
“情感治愈大师”的郑丹瑞现场以情感牧师现身 “情感治愈大师”的郑丹瑞现场以情感牧师现身

  新浪娱乐讯 由郑丹瑞执导,郑伊健[微博]、周秀娜、王菀之[微博]主演,寰亚电影[微博]出品的爱情治愈喜剧《不再说分手》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7月7日,该片在广州进行了首场超前放映并迎来了“不再说分手爱情治愈小组”的首场分享会。电影通过郑伊健饰演的“一定错先生”和周秀娜饰演的“永远对小姐”讲述了一个当下社会中较为普遍的“男弱女强”的最具现实主义的恋爱故事,影片中细腻动人、真实温暖的故事让现场观众颇有感触,引人共鸣的爱情话题和实用的男女相处技巧等一系列“治愈”特点获得观众认可。

  当天,爱情治愈小组的代表,导演郑丹瑞率主演王菀之、何浩鹏于映后与现场观众交流观影感受,就影片中郑伊健和周秀娜的恋爱故事和最具实用的情感话题展开讨论。当天获封“情感治愈大师”的郑丹瑞现场以情感牧师现身,带领全场观众与主创一起宣誓不再轻易说分手,并带上“不再说分手”口罩一起许下承诺。此外,首次有机会观看影片的观众笑言这部电影最合适在民政局离婚处播放,可以给到出现问题的夫妻一次重新思考的机会,不再轻易说分手。

  《不再说分手》点映获封最有效预防治愈影片

  首次合作的郑伊健、周秀娜在影片《不再说分手》中饰演的角色被封为“一定错先生“和“永远对小姐”,讲述了一对相恋八年的情侣,他们用分手作为维系情感的方式,每当女生以分手做威胁的时候,男生就委身求和,令女生更加得寸进尺。当他们分手99次之后,他们许下不能在轻易说分手的承诺,更决意要合力开一家咖啡馆,在咖啡馆里面遇到了各种啼笑皆非发人深省的分手故事,这对情侣也通过他们的100次分手,感悟到了在情感中的是否要争输赢分高下的故事。

  在广州的超前点映现场,生动有趣的故事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台下跟着影片中的人物共同呼吸,心情亦随之起伏。片中郑伊健和周秀娜一会儿甜蜜似胶大玩情趣游戏,一会儿又如仇人一般冷脸相对,恋人间或跌宕或温馨的场景让人感同身受。影迷们纷纷表示这部治愈爱情喜剧不光好看而且实用,令人领悟感情真谛的同时对恋爱关系中常见的争吵和分歧也会处理得更妥当,更被现场观众戏称最适合放在民政局离婚处播放,说不定能降低一些离婚率。

  王菀之何浩鹏与观众热情互动 导演郑丹瑞获封“情感治愈大师”

  电影《不再说分手》的导演郑家瑞和主演王菀之、何浩鹏作为爱情治愈小组的代表来到广州,在超前点映结束后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观影感受,展开了一场热闹而又笑料百出的分享会。

  “情感治愈大师”郑丹瑞带领香港金牌创作唱将王菀之和广州名嘴何浩鹏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与何浩鹏饰演的郑伊健好兄弟不同的是,王菀之作为片中周秀娜的闺蜜,比起男生兄弟往往劝分手相比,当男女主角感情遇到问题时,女生则会更多的撮合两人言归于好。

  导演郑丹瑞拥有编剧、演员、作家、DJ等多重身份,在香港知名报刊上还有情感专栏,专就各类情感疑难杂症为人答疑解惑。在台下情侣为情感话题争执得难分高低时,郑丹瑞为情侣传授各类实用的“不分手秘笈”,种种有趣直接的方法引起台下阵阵笑声,并赠送永生花盒祝福这对情侣爱情永生,永远不分手。大家捂肚捂脸之余纷纷表示赞同,郑丹瑞亦被王菀之打趣为名符其实的“情感治愈大师”。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