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世界杯花絮 神兽预热半决赛

2014年07月10日13: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之谷》贱萌神兽预热世界杯半决赛 《龙之谷》贱萌神兽预热世界杯半决赛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拉开帷幕,由巴西对阵德国。上半场,德国即完成大屠杀,穆勒、克洛泽和赫迪拉分别进球,克罗斯梅开二度;下半场,替补出战的许尔勒连入2球,奥斯卡打入挽回颜面一球,最终,德国7-1屠杀东道主巴西,从而顺利晋级决赛。与此同时,阿根廷与荷兰的另一场半决赛也将于7月10日正式打响,2014年世界杯也将随之步入高潮之战。火热的7月不仅是球迷的盛宴,也是动画影迷的狂欢。其中由长影、华夏、盛大游戏、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即将于7月31日暑期亮相的3D动画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也在今年世界杯大战的关键时刻发布了特辑预热造势。

  与世界杯同档 实力团队奉献趣味番外篇

  《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中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这部耗资1亿,筹备2年,历时2年精雕细琢的影片和世界杯同在7月档期,制作人员又特地推出一款“贱萌神兽版”花絮视频,这款花絮时长1分钟,主角是电影主人公兰伯特身边的两只萌宠——小剑和小盾。整支花絮采用清凉的白色背景,两只狗狗憨态可掬的上演了一场“1对1”足球大战。

  视效惊人 贱萌神兽再添可爱元素

  在前不久针对圈内人士的推介会上,《龙之谷:破晓奇兵》的亮相就博得了圈内人士的满堂彩。北京时代华夏今典电影院线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鹤沪在谈及《龙之谷》的观影感受时就说:“在全球聚焦巴西世界杯时,《龙之谷》给人以眼前一亮、为之一震的感觉。中国动画电影已经走在中国足球的前面,走国际合作路线、讲全球通晓故事、行精雕细琢制作、选适合自身档期。《龙之谷》显国际范,相信观众会喜欢,市场会追逐。龙的传人将见证《龙之谷》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在视效大片《龙之谷》大电影中,战士杰兰特身边也少不了贱萌的宠物,世界杯特辑中这两只长相奇怪实则战斗力无穷的狗狗,就是原著中万众希冀的神兽宠物之一,这两只狗狗的出现想必让粉丝们非常激动。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这两只狗狗一直陪伴着主人公,伴随着他从一个一文不名的稚嫩青年成长为一名勇敢、坚毅、伟大的屠龙战士。

  据悉,《龙之谷:破晓奇兵》已确定将于2014年7月31日正式公映,早于北美上映。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