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林年内要当爹!女友门德斯已孕7月

2014年07月10日00: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娃-门德斯与瑞恩-高斯林 伊娃-门德斯与瑞恩-高斯林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33岁的瑞恩-高斯林和40岁的伊娃-门德斯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在2012年的电影《松林外》中,两人曾饰演父母,如今现实生活也将如此。据悉,伊娃已经怀有7个月的身孕。

  据了解这对情侣近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伊娃非常期待自己的新身份:“她已经为当妈做好了准备,而能与瑞恩共同经历这一过程,对她而言也是美梦成真。”

  瑞恩-高斯林和伊娃-门德斯自2011年开始交往,在去年经历了不断分分合合的传闻,而怀孕的消息无疑会让两人的关系进入全新的阶段。而据相关人士透露,高斯林同样期待孩子已久:“瑞恩小时候父母离异,被母亲抚养长大。因此他曾说过,如果他有了孩子,他会为了孩子做任何事,这是奉献给他的礼物。”(隐/文)

 

(责编: 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