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遇见郭采洁:女人今天不压抑!

2014年07月16日2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依霖遇见郭采洁:女人今天不压抑!新青年Vol.101 谢依霖遇见郭采洁:女人今天不压抑!

  【点击阅读专题】新青年Vol.101郭采洁谢依霖

  新浪娱乐讯 你大概想不到,谢依霖和郭采洁——一个是很傻很天真的女汉子,一个是雷厉风行的大姐大,两人竟然都是双鱼座。听起来,双鱼座像是她们《小时代》人物形象的反义词。

  郭采洁与顾里是一次遇见。在“遇见”顾里之前,郭采洁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成为顾里。她从待人害羞慢热到主动上前交谈,张罗着所有人的吃喝,终于成为姐妹中最爱出头的人,强大气场像一团浓雾笼罩整个剧组。有顾里的姿态护体,这个娇弱的女孩在感情上也变得强势起来。

  谢依霖与唐宛如是一场相守。唐宛如只属于谢依霖,谢依霖也最爱唐宛如。她说,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有不同角色,有人负责赏心悦目,我就负责逗大家开心。备战《小时代》让她失去了一段感情,但她看得云淡风轻。她坚信,喜欢唐宛如这种女生的男孩,喜欢的一定是她的内心。

  去年这个时候,四姐妹还在开玩笑打赌谁会第一个结婚,没想到仅仅一年之后,杨幂已经做了母亲。《小时代》接近尾声,戏里戏外的女孩们也出落得成熟得体。从受孕到胎动到生产,尽管经历这个漫长等待的感觉被谢依霖描述为“见网友”,但她们实实在在受到了一次生命的触动。距离郭采洁30岁结婚生子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谢依霖也确立了新的人生梦想:在乡间盖一座房子,生很多很多孩子,从三十岁一直生到不能生为止。

  她们说,双鱼座女孩有一百种可能,但是,她们都有一颗柔软的心。

  监制、主编:陈弋弋

  副主编:钱德勒

  采访、主笔:何小沁

  编辑:唐忻

  策划编辑:梵一

  设计:陈瀚

  摄影:郑福德

  摄像:张大伟

郭采洁、谢依霖 郭采洁、谢依霖
郭采洁 郭采洁

  【电影篇】

  谢依霖:每个人都有不同角色,有人负责赏心悦目,我就负责逗大家开心

  郭采洁:演完《小时代》在感情上变得强势,我发现我是顾里了

  何小沁:依霖,听说你现在不叫“Hold住姐”,改叫“Evonne姐”了?

  谢依霖:就是一个笑话啦,不止我是Evonne姐,这位也是Evonne姐,就是“亿万”票房的意思。

  郭采洁:我们都是Evonne姐!

  何小沁:都亿万姐了,身价有涨吗?

  谢依霖:身价啊……体重是涨了蛮多的。

  何小沁:听说你现在排场特大,活动都是压轴出来的。

  谢依霖:你知道拔河在最后都要有个很胖的压线对不对,要镇得住大家。

  何小沁:所以导演不能最后出来,他分量没你大。

  谢依霖:不能,体积……没有人分量比他大……你别设陷阱给我跳!

  何小沁:那其他人在剧组里有绰号吗?采洁有吗?

  谢依霖:她一直叫“姐姐”,改不掉了,私底下谁都叫她姐姐。

  何小沁:采洁试镜之前是想演南湘的。

  郭采洁:对,因为我觉得南湘的那种爱情是我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所以很想透过角色去经历跟现实世界距离很遥远的生活。南湘一出场时间就像定格了一样,一头乌黑的长发……我之前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演顾里,我第一次“找到”顾里是我们四个女孩子凑在一起,通过她们的眼神以及我们的互动,我知道,我是顾里了。

  何小沁:我对采洁的印象还停留在《一页台北》的乖巧小女生上,是不是演了顾里以后,在生活里也不知不觉变得女王了?

  郭采洁:应该说透过每一个角色展现了我性格的不同侧面,我和依霖都是双鱼座,有不同的样貌,要看这一次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哪一种。顾里给了我很多自在,原本我性格是很原则性的,比较束缚和拘谨。演了个性暴烈的角色以后,会更自在地展现自我。在生活里我开始爱做决定,会照顾到每一个人,在感情上也变得比较强势一点。

  谢依霖:她母性很强。 

  何小沁:我注意过你们两个的生日,一个是双鱼头,一个是双鱼尾,你们觉得跟对方的性格像吗?

  郭采洁:其实还……蛮不像的。

  谢依霖:我在想你要是说像,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接!

  郭采洁:双鱼座女生真的是有上百种,不过我们两个有共同点。

  何小沁:共同点是什么?

  谢依霖:爱吃!

  郭采洁:……心很软啦,耳根子很软,很容易被说动。别人说求求你,最后都会答应。

  何小沁:依霖在时代姐妹花里是最小的一个,也是定妆后受到最多质疑的一个。你最开始听说别人对你有意见是什么时候?

  谢依霖:大家在一起时会有些流言蜚语嘛,就说导演为了要保住我这个角色跟投资方起争执,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每一个当下都很努力。看到自己得到肯定之后,这种感觉就像跑步跑了很久之后回到家,看到自己身材变得很健美的样子。付出努力后,会更珍惜得到的一切。

  何小沁:郭敬明说过一句话,“杨幂想演顾里,采洁想演南湘,南湘想演林萧,唐宛如永远只想演唐宛如。”你觉得为什么她们演不了唐宛如?

  谢依霖:嗯……技术层面上来说就是体重不达标吧!心理层面上来说,唐宛如这个角色心理犯傻,比较奇怪,我的个性也比较像男孩子。我最喜欢的角色也是唐宛如,我觉得她太可爱了。

  何小沁:有一句话叫“小旦易求,女丑难求”,女孩子怎么能放开自己演丑角?

  谢依霖:我喜欢带给别人快乐,在这个过程中,我自己也收获了快乐。我觉得每一个人在世界上都有不同的角色,有的人负责赏心悦目,那我就负责逗大家开心。所有的挑战我都会接受,都会努力去尝试,说不定哪天我就做起歌手,当起导演,写剧本,都不一定呐。我希望等我老了坐在摇椅上时,可以跟我孙女说,“你知道吗,当年奶奶可是电影明星呢!”

  【性格篇】

  谢依霖:换衣服不用更衣室,全裸见人我很enjoy!

  郭采洁:为演顾里逼自己出风头,为姐妹打抱不平

  何小沁:你刚才提到减肥,很多女生可能都比较好奇,你是怎么做到减肥不减胸的?

  谢依霖:这个问题呢,主要是DNA呀……遗传的!有的是减肥会减胸,但我就是一瘦先瘦脸!减肥一定要吃东西,从塑形开始,千万不要不吃饭。

  何小沁:采洁你有喜欢依霖的哪个部分吗?觉得比较性感美丽。

  谢依霖:哈哈哈,肾吗?

  郭采洁:哈哈……(严肃)嗯,我觉得她就像戏里面的……宠物,也是很重要的维系。她“整尊”我都很喜欢,但最喜欢的还是她的性格。

  谢依霖:整尊?哈哈哈!

  何小沁:依霖觉得采洁哪里最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小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谢依霖郭采洁小时代双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