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姗否认将参演电影版《冲上云霄》

2014年07月17日10: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子姗工作室声明 杨子姗工作室声明
薇女郎杨子姗 薇女郎杨子姗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香港媒体曝出演员杨子姗在即将开机的电影《冲上云霄》女主角阵容里。而杨子姗工作室于今日上午在新浪微博发表了针对网传杨子姗[微博]将参演电影《冲上云霄》的一封声明。

  声明里写道:“近日有港媒曝光电影版《冲上云霄》演员名单,其中指出演员杨子姗将参演剧中角色,引发网友讨论。现特此声明,未有任何电影《冲上云霄》片方与我公司演员杨子姗及工作人员沟通过该片拍摄事宜,杨子姗及公司也均未收到该片片方有关电影剧本或演员出演等邀请,网上关于杨子姗将加盟《冲上云霄》的一切新闻皆为不实,特此声明,以免给广大影迷造成误解。感谢大家对新人杨子姗的关注,她必将以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众。”

  据悉,杨子姗近期正在天津、北京赶拍陈正道执导、鹿晗、陈柏霖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明年初将投入关锦鹏监制,林育贤导演,与彭于晏主演的电影《藏地白皮书》的拍摄。(实习生梁瑜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杨子姗冲上云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