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健身房耍酷 欺负好友被微博告状

2014年07月17日01: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杰伦在健身房和朋友们合影 周杰伦在健身房和朋友们合影
小麦被周杰伦“无情”压头,发微博告状 小麦被周杰伦“无情”压头,发微博告状

  新浪娱乐讯 2003年7月16日,全亚洲超过50家电台定7月16日为周杰伦日,同步首播新专辑《叶惠美》中的主打歌曲《以父之名》。今年是第12个周杰伦日,微博认证为“台湾舞蹈老师,亚提斯专业舞蹈教室总监小麦”的“小麥MAI”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合影,并称:“大家一定很好奇7月16周杰伦日,周杰伦在做什么,周杰伦在300壮士板桥店,然后,在压我的头(我不知道他这是一个什么突发奇想的构图思维)。”照片中,周杰伦一副酷酷的样子,一只手在压博主的头上,而被压者好似很难受。还有一张是周杰伦和朋友们在健身房,一大帮人都伸出手臂,做握拳状,纷纷展现结实的肌肉。惹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一对好基友!”(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周杰伦日健身房明星动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