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聚焦恐婚 郭品超变分手大师

2014年07月21日20: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品超、周秀娜和李彬 郭品超、周秀娜和李彬
关牧村 关牧村

  新浪娱乐讯 由车径行[微博]执导的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今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制片人汪洋携郭品超[微博]、周秀娜、李彬[微博]等主创成员悉数亮相。在现场首发预告片中,一向阳光帅气的郭品超因“恐婚”秒变“分手大师”,在现场也遭到其他几位主演调侃。著名歌唱家关牧村也以一曲《打起手鼓唱起歌》到场祝贺。

  郭品超连甩众美女

  七夕结束“恐婚”大战

  《我想结婚》讲述的是一男五女之间复杂微妙的情感故事,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高一安是一个恐婚族,凭着职业的优越游走在各种风情韵味的女孩之中,但因为“恐婚”的缘故,他“连甩”

  周秀娜、周韦彤等多位美女,因此被戏称为“分手大师”。谈及片中他与周秀娜和高雅轩的三角关系,郭品超说:“高雅轩是我的‘初恋’,有太多的难忘和不舍,但却给自己留下了痛苦的情伤,致使自己多年来一直与婚姻保持距离;秀娜则是我几经恋爱中最爱的女孩。”

  《我想结婚》是国内首部以恐婚症为题材的电影,片中郭品超的困惑和迷茫正是当下恐婚族的真实写照。在谈到“恐婚”这个焦点时,制片人兼编剧汪洋说:“在这个浮躁的当下,通过把年轻人情感的流离失所和社会中处处可见的爱情故事相融合,来填补空荡的心、迷茫的情、冰冷的胸怀。”

  刘思涵唱火片头曲  爱心电影即刻出发

  首映礼上,刘思涵也在现场演唱了歌迷追溯多时的“萝莉爱大叔”版影片片头曲《我想结婚时》。该曲是著名词曲作家吴梦奇为本影片精心创作的。吴梦奇对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这部情感巨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这部影片恰好能在七夕节上映是天缘!我相信上映后一定会为观众送上时下最流行的‘情感疗养院’。”

  《我想结婚》不仅是一部立足于现实问题的都市情感剧,所承载的社会大爱更令人感慨。编剧汪洋告诉记者:“这部影片的票房收益将用于救助我国六省农牧区20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其中世人瞩目的“大爱救心万里行”为孩子们捐献的30万元术前营养补贴费就是这部影片的爱心之举。“片方还特别联合社会爱心企业为配合影片全国公映推出了“看电影!献爱心!中大奖!”活动,准备了奔驰轿车、iPhone5s、三星液晶电视机、iPad Mini等多种大奖,为观看大爱影片奉献爱心的观众予以回报。(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郭品超我想结婚首映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