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点心吧!比伯缓刑期扰民 或被判入狱

2014年07月22日05: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桀骜不驯的比伯不知何时才能长大 桀骜不驯的比伯不知何时才能长大
曾经唱《Baby>的小少年与我们渐行渐远 曾经唱《Baby>的小少年与我们渐行渐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在的流行小天王贾斯丁-比伯已经可以被称为“麻烦小天王了”。近日,比伯因为在公寓中大声播放音乐而被邻居投诉,而这也可能会让比伯在缓刑期间再次违法。

  据悉,当地时间上周六(19日)晚上,执法部门收到比伯公寓邻居的6次电话控诉,称公寓的楼顶噪音过大且一直持续,而噪音的来源正式比伯的大功率音响。

  20岁的贾斯丁-比伯前一阵刚因为向邻居投掷鸡蛋被判2年缓刑。这次的噪音扰民很可能让正处在缓刑期的比伯再次触犯法律,而结果很可能会导致他面临真正的牢狱之灾。(二丫/文)

文章关键词: 贾斯丁-比伯缓刑入狱比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