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遭质问 留儿子单独于车数小时

2014年07月22日0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克汉姆面对记者质疑 贝克汉姆面对记者质疑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以全职奶爸著称的万人迷贝克汉姆近日却被曝做家长不称职。据悉,有记者爆料,称贝克汉姆上周驾车与三儿子克鲁斯到洛杉矶一健身室上单车班时,单独把小儿子留在车上多小时。记者表示:“没有人相信小贝竟会如此,令在场记者大感吃惊!”同时,该记者还拍到当时洛杉矶气温高达华氏87度(约摄氏30度)。

  记者又指贝克汉姆是班上唯一的男学员,班上的女学员一见到他即大为疯狂,根本不关心儿子一人在车上。小贝离开时,一名记者当面质问他:“你独留克鲁斯在车上是否不太恰当?”不过,当时他回应指车上有开冷气,并有一名女学员也开口为小贝辩解。

  反驳无中生有

  随后,贝克汉姆透过发言人指当时车上有开冷气外,也有保母在场。发言人同时批评记者的指控疯狂,又说整篇报道是无中生有。而法律专家指如记者指控属实,且手上有足够相片作证据,小贝随时会被控以危害儿童罪,且要上庭审讯。专家称就算有开冷气,独留小孩于车上亦有机会因吸入过多一氧化碳而中毒,如果小孩触及车上引擎的话,后果就不堪设想。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奶爸儿子质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