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吸毒后现身挺靓颖发碟:我还活着

2014年07月22日00: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宁财神突然现身张靓颖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第七感》发布会,这也是他吸毒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红毯上面对众多媒体提问,宁财神喊话:“我还活着!”接着留下句“一会儿下面聊”便匆匆进内场。而活动结束后他未给媒体“聊天”时间,拔腿就走,有媒体一路追至停车场,惹得他有些不太高兴,说:“本来心情挺好的,你们这样,我心情很难受,这很不好。”

  宁财神吸毒事件后首度公开露面:我还活着!

  21日晚,张靓颖在北京举办个人新专辑发布会,除了好友王铮亮、潘辰到场助阵,编剧宁财神也出现在了红毯之上,这也是他吸毒事件之后首次公开露面。

  红毯上面对众多媒体提问,宁财神喊话:“我还活着!”接着留下句“一会儿下面聊”便匆匆进内场。但他并没有兑现“聊天”承诺,活动结束后,宁财神拒绝接受采访,拔腿就走,遭到众多媒体的围堵,有媒体甚至一路追到停车场,让原本还能在红毯扯着嘴角笑笑的宁财神心情变差,他说:“本来心情还挺好的,但你们这样让我心情很难受,这很不好。”除此之外,对于个人现状和未来规划,宁财神未谈及更多。

  张靓颖打造时尚概念秀 正式加盟索尼音乐

  为了打造个与传统形式不同的发布会,张靓颖把此次新专辑发布会打造成了一个概念秀,以时尚和音乐为核心,从红毯到秀场,不刻意留介绍专辑和采访环节,当晚,她一口气演唱了主打歌《BAZAAR》《永远》以及《第七感》。

  此外,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还现场宣布,张靓颖已正式加盟索尼音乐,未来双方将牵手寻求更大的发展。(南音/文)

文章关键词: 宁财神吸毒获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