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即是空》韩女星传病危 已胃癌晚期

2014年07月22日01: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彩英在《色即是空》中剧照 刘彩英在《色即是空》中剧照
刘彩英 刘彩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刘彩英2002年演出电影《色即是空》一夜成名,6年前她与小自己1岁的企业家结婚,婚姻生活幸福美满,未料近日却传出她患胃癌,已经是晚期,虽然接受了手术治疗,但癌细胞却转移到其他部位,医师表示已经束手无策,让不少粉丝相当错愕。

  据韩国媒体报导,刘彩英去年10月惊传患胃癌,当时随即接受手术治疗,但发现癌细胞迅速扩散到其他器官,虽然事后她持续接受抗癌治疗,情况却未好转,21日传出病危消息。

  对此,相关人士指出平常刘彩英虽然都很有活力,但气色看起来却很糟糕,而即使是被恶病缠身,但今年她仍坚持继续主持广播节目,直到前阵子病情恶化才卸任。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色即是空韩女星病危刘彩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