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秀基情 郑恺嘻哈孙坚帅萌

2014年07月22日19: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蒋卓原执导,青年演员郑恺[微博]、孙坚[微博]担纲主演的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今日(7月23日)曝光终极海报,主角郑恺与孙坚神态各异,摆出的造型基情四射,还有神兽俏皮出镜,夺人眼球。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将在8月15日公映。

  郑恺、孙坚造型神态引遐想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分为横、竖两款,竖版海报中主打郑恺、孙坚。郑恺手持“主治不高兴”的折扇,露出酷酷的搞怪表情,整体造型嘻哈范儿十足。孙坚则在郑恺侧出半个身子,一副天真无辜的呆萌表情,配合上两人在海报中组合的位置,令人不禁遐想,在片中是否也有如此“激情”的对手戏。

  而在《江湖论剑实录》的横版终极海报中,影片的四名主演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分别摆出了对应片中人物特色的表情,郑恺的“乡土粪青”,孙坚的调皮风趣,潘之琳的美丽坚强以及余思潞女扮男装的“女汉子”风情,搭配上鲜艳的背景色彩,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借古论今为现代人舒缓解压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将故事背景放在北宋年间,通过有志青年司徒耀祖的视角,来讲述年轻人在奋斗的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现实问题--考试难、租房难、找工作还难;恋爱难、结婚难、当驸马难上加难。尽管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与现代相隔800多年,但是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当今年轻人的身上,让人唏嘘不已。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合润传媒、银润传媒、强大娱乐、盛万上盈、星润嘉业联合出品。8月8日官方同名手游同步推出。(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郑恺孙坚江湖论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