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李晓川演“水鬼”狰狞引尖叫

2014年07月23日15: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京城81号》李晓川剧照 《京城81号》李晓川剧照
《京城81号》李晓川饰演范远安 《京城81号》李晓川饰演范远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吴镇宇、林心如[微博]等领衔主演的3D东方惊悚巨制《京城81号》正式在全国公映,该片首日便拿下4530万票房,刷新了国内惊悚片零点场的票房纪录。截止到今日,《京城81号》票房更是已经突破2亿。

  值得关注的是,《京城81号》创造的高票房与它的特效与精良故事不无关系。电影讲述民国时期的京城八大胡同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要嫁给大家族霍家的老三,却遭到实力派演员李晓川饰演的霍家舅舅“范远安”反对和利用,“舅舅”李晓川精心策划了一场冥婚,强制林心如跟公鸡拜堂,冤枉她怀有鬼胎,把她关进地牢。最终“范远安”自食恶果,被蒙冤自杀的陆蝶玉索命报复。

  电影中,林心如在凶宅内遭遇霍家惨死的各种鬼魂,堪称电影最吓人的情节。特别是当水龙头流出来的血充满整个浴缸,接着“水鬼”爬出来的片段,令网友感慨:“的确吓到了”。《京城81号》为塑造霍家鬼魂,每个人各出奇招,李晓川出演的正是“水鬼”范远安。为了追求恐怖瘆人的效果,李晓川要一直泡在浴缸里,他笑称:“当个‘水鬼’真心不容易,还呛了好几口!”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李晓川京城81号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