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玛丽苏剧诞生!全程高能雷翻网友

2014年07月22日01: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网络自制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在网上播出,这部23集的剧剧情、制、演员、台词作处处是槽点,却仍然获得了极高的点击率,被网友称为“最砍智商的玛丽苏神剧,没有之一”、“看完智商会被砍成负数”。7月21日,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在微博中贴出该剧截屏,引发微博网友热议。

  7月21日,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发布微博:“最伟大的玛丽苏神剧诞生!注意:并没有之一。光看截图我就已经醉了,好期待后续,对了,片名叫《白衣校花与大长腿》”,并贴出《白衣校花与大长腿》的截屏,第一集旁白介绍男主角具有“曾经出过罗马国王奥地利国王西班牙国王葡萄牙国王的哈布斯堡家族贵族血统”,“18岁的时候就创立了自己的游戏公司……有自己的飞机收藏博物馆”,女主角和男二号就读于“皇家明星学院”,女主角所在的院系是“劈叉系”,永远都只穿白色裙子。在介绍男主角时,画面是男主角出现在埃菲尔铁塔等欧洲建筑旁边,网友评价“仿佛把男主角PS到一幅幅建筑画里”,而在皇家明星学院,群众演员永远都是4个,加上男二号和女主角,整个学院只有6个人。

  该雷剧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留言吐槽:“诠释了什么叫做狂拽炫酷屌炸天”、“看到第一集旁白已经被雷到外太空”、“我只知道哈布斯堡家族有精神病的遗传基因”、“现在这么纯粹的雷剧真心不多了,看了2集之后也是醉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玛丽苏雷人雷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