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穿紧身裙破怀孕传言 自曝不懂韩语

2014年07月2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7月22日,汤唯亮相上海助阵某品牌发布会,这是她月初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宣布订婚后的首度公开亮相。活动现场,汤唯以一件白色紧身短裙和细高跟鞋亮相,似乎有意借此力破怀孕传言。

  被记者问及为何突然宣布订婚,汤唯笑言:“我相信每个女人遇到能够改变自己命运转机的机会都不会错过。如果你把握住它,这个转机或许会改变你的一生。”至于婚后是否会减少工作量,汤唯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表演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能帮助我见到更广阔的世界,所以不会放弃。”

  发布会现场,当记者问及“准新娘”汤唯是否已经入乡随俗地学会韩语,汤唯笑言:“我完全听不懂。”(星星)

文章关键词: 汤唯金泰勇订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