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楚生早已扯证 女方非亿万富婆

2014年07月23日0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楚生曾大方谈与女友相恋多年(资料图) 陈楚生曾大方谈与女友相恋多年(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目击陈楚生[微博]驾车陪女友到医院做检查,女友孕肚明显,而一旁的陈楚生亦小心呵护,看来不久将升级当爹。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陈楚生确已扯证,老婆是出道前就认识的,两人在一起已经13年。而这个神秘的陈太太也并非如传言——是个“身家过亿,京城餐饮界的女老板”。

  “真没有,她要身家过亿,我们当年打官司就不会打得那么辛苦!”陈楚生带孕相明显的女友做产检的照片曝光后,就有媒体在报道中开扒其女友身份,并称她是“身家过亿,京城餐饮界的女老板”,对此,新浪娱乐从陈楚生身边工作人员处独家获悉,亿万富婆什么的,纯属谣传。

  此前,陈楚生就曾大方承认过有女友,结婚计划也已提上日程。此番被拍到,其身边工作人员也在无奈之下选择跟新浪娱乐坦白,并证实陈楚生其实已经和女友领证,对方现在是名副其实的陈太太,“她女朋友是他在还没有出道之前就认识的,两个人在一起已经13年了”。

  爱情长跑终于开花结果,在此先道声“恭喜”。而婚期究竟定没定?其工作人员也表示不知情,回应称这毕竟是艺人私事,他愿意说就说,不愿意也不会勉强,“他自己其实一直不愿意公布,这次是被拍到了。毕竟对方不是艺人,他也想要保护家人。”(南音/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楚生领证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