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朱千雪《ON CALL》微电影再续前缘

2014年07月24日14: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ON CALL》马国明恋上朱千雪 《ON CALL》马国明恋上朱千雪

  新浪娱乐讯 近年港剧以“职业剧”当道,继香港TVB热播时装医务电视剧《OnCall 36小时》前两部走火以来,港剧迷纷纷对后续剧情引颈以待。应粉丝召唤,沃尔沃力邀该剧主演马国明、朱千雪出演微电影《ON CALL》,讲述一对都市男女的不解之缘。

  《ON CALL》再续前缘 萌医生豪车相伴

  《OnCall36小时》以医生每次当值36小时为题,讲述一班白衣天使拯救生命的故事,为港式医务剧再掀狂潮!然而好剧不嫌多,对于为数众多的TVB剧迷来说,能最快看到自己喜欢的剧集和演员才是要紧事。应需而生的微电影《ONCALL》正好能让等剧的粉丝们大饱眼福:据片方透露,影片不仅邀请到了因《On Call 36小时》走红的马国明,更有在《OnCall 36小时》第二部中,与吴启华[微博]演对手戏的港姐朱千雪加盟。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马国明朱千雪ON CA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